世界上国家的大小排名??? 5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3-04 最佳答案
0 157 塞浦路斯 0.9 158 波多黎各 0.3 18 蒙古 156.9 114 巴拿马 7.7 111 阿联酋 8.0 17 伊朗 163.0 24 南非 122.1 170 安提瓜和巴布达 0.1 130 瑞士 4.1 131 几内亚比绍 3.6 132 比利时-卢森堡 3.3 133 亚美尼亚 3.0 146 新喀里多尼亚 1.9 147 科威特 1.8 148 斐济 1.4 93 塔吉克斯坦 14.7 62 刚果(布) 34.3 108 葡萄牙 9.1 4 美国 936.4 5 巴西 854.7 19 秘鲁 128.9 107 匈牙利 9.1 70 菲律宾 30.0 55 乌兹别克斯坦 44.7 56 摩洛哥 44.7 57 伊拉克 43.8 58 巴拉圭 40.7 59 津巴布韦 39.8 75 几内亚 24.0 134 莱索托 3.2 109 约旦 8.9 110 阿塞拜疆 8.1 60 日本 37.8 61 德国 35.0 71 厄瓜多尔 28.4 72 布基纳法索 27.4 73 新西兰 27.1 74 加蓬 26.7 81 圭亚那 21.4 34 莫桑比克 80.2 35 巴基斯坦 79.1 124 斯洛伐克 4.9 125 多米尼加 4.8 8 阿根廷 278.7 86 叙利亚 18.7 92 孟加拉 14.7 6 澳大利亚 774.1 7 印度 328.1 145 斯洛文尼亚 2.4 32 委内瑞拉 91.2 33 纳米比亚 82.5 120 立陶宛 6.0 9 哈萨克斯坦 271.4 67 波兰 32.3 68 科特迪瓦 32.5 37 智利 75.7 38 赞比亚 75.3 39 缅甸 67.8 84 吉尔吉斯 19.9 85 塞内加尔 19.0 47 法国 55.2 48 也门 52.3 99 洪都拉斯 11.2 100 利比里亚 11.1 101 古巴 11.1 102 保加利亚 11.1 103 危地马拉 10.9 104 冰岛 10.3 105 南斯拉夫 10.2 106 韩国 9.1 88 乌拉圭 17.8 139 海地 2.8 140 卢旺达 2.6 141 吉布提 2.3 142 伯利兹 2.3 143 以色列 2.1 144 萨尔瓦多 2.1 168 巴林 0.1 169 汤加 0.04 171 巴巴多斯 0.4 113 捷克共和国 7.5 87 柬埔寨 18.7 10 苏丹 250.9 118 斯里兰卡 6.6 119 拉脱维亚 6.2 153 卡塔尔 1.8 49 泰国 51.3 50 西班牙 50.6 51 土库曼斯坦 48.8 52 喀唛隆 47.5 53 巴布亚新几内亚 46.3 54 瑞典 45.6 29 埃及 100.9 159 文莱 0.6 160 佛得角 0.4 161 萨摩亚 0.3 162 科摩罗 0.2 163 毛里求斯 0.5 128 丹麦 4.3 129 荷兰 4.7 123 哥斯达黎加 5.6 11 阿尔及利亚 238.2 12 刚果(金) 234.7 40 阿富汗 65.6 115 塞拉里昂 7.2 116 爱尔兰 7.0 117 格鲁吉亚 6.4 90 苏里南 16.9 126 不丹 4.7 127 爱沙尼亚 4.1 155 牙买加 1.2 69 意大利 30.2 164 香港 0.1 165 新加坡 0.1 166 塞舌尔 0.1 167 关岛 0.5 13 沙特阿拉伯 215.0 14 墨西哥 195.2 65 马来西亚 33.0 66 挪威 32.8 15 印度尼西亚 190.5 16 利比亚 176.9 79 罗马尼亚 23.8 80 老挝 23.0 96 朝鲜 12.1 97 马拉维 11.8 98 贝宁 11.1 156 黎巴嫩 1.8 149 斯威士兰 1.7 150 东帝汶 1.5 151 巴哈马 1.4 152 瓦努阿图 1.1 30 坦桑尼亚 94.5 31 尼日利亚 92.5 20 乍得 128.5 121 多哥 5.7 122 克罗地亚 5.2 63 芬兰 33.8 64 越南 33.5 82 阿曼 21.2 83 白俄罗斯 20.4 21 尼日尔 126.7 22 安哥拉 124.8 42 中非 62.3 43 乌克兰 60.4 44 马达加斯加 58.7 45 博茨瓦纳 58.6 76 英国 24.5 77 乌干达 24.1 78 加纳 23.1 154 冈比亚 1.7 23 马里 124.1 25 哥伦比亚 113.2 41 索马里 63.9 137 布隆迪 2.9 26 埃塞俄比亚 110.4 27 玻利维亚 109.9 28 毛里塔尼亚 102.8 138 赤道几内亚 2.6 36 土耳其 77.9 136 所罗门群岛 2.2 46 肯尼亚 58.3 94 希腊 13.2 95 尼加拉瓜 13.7 89 突尼斯 16.3 91 尼泊尔 14.4 112 奥地利 8.0 135 阿尔巴尼亚 2.04 172 格林纳达 01 俄罗斯 1,707.5 2 加拿大 997.1 3 中国 960

其他回答

俄罗斯第一 加拿大第二 中国第三 美国第四
一生温饱 | 发布于2012-03-0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