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里怎么找出悄悄关注我的人? 5

失去o才珍惜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1-25 00:29:21 最佳答案
小秘书详细介绍了“悄悄关注”功能的用法;  网页截图
2012年1月5日上午9点59分,新浪微博小秘书发布了一条微博:在“相互关注”的右边,多了一栏“悄悄关注”悄悄关注”功能
  ,悄悄关注一键搞定,最多只能悄悄关注10人哦:“悄悄关注那个Ta、“盯梢”神马的最费神了,正式向大家推荐新浪微博的又一个新功能——悄悄关注。在这条微博中,Ta不会收到任何提醒,Ta的粉丝列表中没有你,你的关注列表中也没有Ta,网友迅速注意到了微博分类界面的变化!”   这条微博发布后。悄悄关注了谁,只有你自己知道。暗恋

青蛙市中心gg

采纳率:55% 来自:芝麻团 擅长: 电脑/网络 网站使用

其他回答

找不到的,找到就不叫悄悄关注了,除非你能上TA的微博
jiumosi | 发布于2012-08-06
评论
“悄悄”,顾名思义呀!就是不让所有人知道啊!包括他关注的人,也就是你自己!所以啊!你也不能知道!!:-D
管我是谁呢你 | 发布于2012-07-09
评论
看不到的,除非你上了他/她的号
03Live | 发布于2012-03-04
评论
开用新浪会员
死神vsBOSS | 发布于2012-07-30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