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盗猎车3秘籍大全 50

一开始在桥上的!没有秘籍就要修改器,衣服是黄色的,旁边有一辆车转搭那个人的,我要秘籍!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1-21 17:35:00 最佳答案
上一楼小白 别理他。这些都是GTA3的秘籍,在游戏进行时,直接输入下以字母

gunsgunsguns 获得所有武器
ifiwerearichman 获得额外金钱
gesundheit 生命值全满
morepo1iceplease 较高的通缉模式
nopo1iceplease 较低的通缉模式
giveusatank 获得坦克
bangbangbang 摧毁所有车辆
ilikedressingup 改变装束
itsallgoingmaaad 疯狂的行人
nobodylikesme 所有的行人都攻击你
weaponsforall 行人互殴
timeflieswhenyou 动作加速
madweather 游戏时钟非常快
boooooring 更快的游戏进程
turtoise 获得100%盔甲
skincancerforme 天气晴朗
ilikescotland 多云
ilovescotland 下雨
peasoup 有雾
anicesetofwheels 隐形车辆
chittychittybb 飞行车辆
cornerslikemad 改良的汽车操控
nastylimbscheat 血腥模式

1105005135

采纳率:2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gunsgunsguns 获得所有武器
ifiwerearichman 获得额外金钱
gesundheit 生命值全满
morepo1iceplease 较高的通缉模式
nopo1iceplease 较低的通缉模式
giveusatank 获得坦克
bangbangbang 摧毁所有车辆
ilikedressingup 改变装束
itsallgoingmaaad 疯狂的行人
nobodylikesme 所有的行人都攻击你
weaponsforall 行人互殴
timeflieswhenyou 动作加速
madweather 游戏时钟非常快
boooooring 更快的游戏进程
turtoise 获得100%盔甲
skincancerforme 天气晴朗
ilikescotland 多云
ilovescotland 下雨
peasoup 有雾
anicesetofwheels 隐形车辆
chittychittybb 飞行车辆
cornerslikemad 改良的汽车操控
nastylimbscheat 血腥模式
位好 | 发布于2012-05-14
评论
3是什么?
为你钟情95244 | 发布于2012-03-04
评论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