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真的对我有意思吗 10

我今年15岁``高一的`我喜欢的那个女的`她是高二的``比我大9个月 我是通过她的同学``问到她的QQ 第一次她上QQ的时候 我们慢慢认识的 她不会上网 也很少上网 打字非常慢`我说要送她回家 她说每个星期4晚上可以送她 我想她只要我每个星期4晚上送她 因为她每天都有... 展开
中间有几个错别字 不好意思`` 一个是  我走过她们办的教师 改成 我走过她们班的教室 不好意思。。 望见谅
发布于2007-11-04 11:39 最佳答案
你很好的男生
或许她并不是真的爱上你
不要激动
有很多年轻人恋爱并不是因为互相爱慕
我相信你喜欢他
可是你要搞清楚,喜欢不是爱
什么是爱?
不过不要灰心嘛
只要在一起就有发展
相信你们肯定会有很长久的感情
把握好一种平衡
不要太急了
一定要稳住

其他回答

如果她同意了你在可以市场和她说说话你是一个不错的人如果她真的喜欢你的话你可以去试验一下比如先向她借一些东西!,日久生情>!加油吧;不要放弃我支持你,增加你对她的了解俗话说吗
我爱白煜莹 | 发布于2007-11-04 13:03
评论
她应该是喜欢你的,只是可能她就是那种比较低调的女生,不愿意把这种事闹的所有人都知道,至于相处的时间,可能真的是因为年级不一样,不过没关系,只要心里装着对方,在一起的时间短又有何妨
记忆里的芭比 | 发布于2007-11-04 13:17
评论
相信你能成功的 你是个不错的男孩
a7790158 | 发布于2007-11-04 13:34
评论
加油哦~!很有希望继续发展滴~!
被人遗弃的小孩 | 发布于2007-11-07 18:01
评论
用啤酒灌醉他``然后XXXXX
sd560195 | 发布于2007-11-17 16:21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