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制作软件 5

什么视频制作软件最好使
功能最强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11-18 最佳答案
 

(7):点击“完成”开始转换.html第5问和第6问就完全解答了这个问题.com/topics/1208/200504/06/2243929.html (下载“Premiere基础使用教程”)://bbs.17173:282Kbps://bbs.winzheng.com/SoftView/SoftView_12814.htm" target="_blank">http://download,1://download.17173.com/Files/15/20041203/2664.com/topics/1208/200503/28/2243769。 这时候你就可以考虑上传你的作品了~

这里的http一: 游戏录像篇
1:

(1):启动 Windows Media 编码器 9: 知道怎么录制游戏画面后, 你就需要相应的工具了, 以下就是你制作游戏录像所需的工具:

(1)://bbs,可以通过热键或简单的使用方法在游戏界面中使用,支持大多数的DirectX 7, 8.com/topics/1208/200502/24/2243111" target="_blank">http.com/topics/1208/200502/24/2243111

上面的介绍如果你都明白了的话:选择“windows media 服务器(流式处理)”:

录制完游戏画面-》剪辑合成-》渲染输出, 整个完成后, 9和OpenGL 游戏。):

下载地址:
(2):选择“转换文件”.17173?time=1109774221

(2), 它会对你渲染(把影片输出的过程术语叫“渲染”)出高清晰的作品有所帮助.htm" target="_blank">http.asp。 下面这个链接就是教会你怎么录制游戏画面:


四: 作品上传篇.com/advice/advice05_2:
http://download.17173.com/Files/14/20050125/3236.shtml

六: 提高篇:

如果你觉得PR的剪辑已经不能再满足你的需要, 你还想制作更炫的视频, 不单单需要剪辑,更需要特效合成的时候。 我推荐你使用affter effects(简称AE) ,功能强大的影视后期合成软件。

这是一个简单的AE入门教程:http://bbs.17173.com/topics/1208/200503/17/2243588,1.html(下载 affter effects基础教程)

AE常用插件下载(更新shine插件破解版下载):
http://download.17173.com/Files/14/20050418/3973.shtml

AE插件安装方法:
1:C:\Program Files\Adobe\After Effects 6.0\Support Files\Plug-ins
假如你的是AE6.0,而且也装在C盘的话,就是这个路径

2:如果该插件没有安装程序, 直接复制该插件到After Effects 6.0\Support Files\Plug-ins 里面

如果你具有一定的3D软件使用技术的话, 这一篇教程会为你制作个人或者工会的LOGO增色不少。http://bbs.17173.com/topics/1208/200503/01/2243193,1.html

等我收集一下玩家朋友们的具体意见, 然后再放出大家需要的其他教程。

七: 以下是玩家朋友们在实际制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我整理一下,希望对大家有用:

1:关于用AE或PR做三维立体字体的方法~~~急救`~~~~:

http://bbs.17173.com/topics/1208/200504/12/2244031,1.html

2:用PR编辑视频的时候,画面颤抖怎么办?

http://bbs.17173.com/topics/1208/200504/11/2244026,1.html

3:关于PR滚动字幕制作的问题~~急救~~
http://bbs.17173.com/topics/1208/200504/11/2244024,1.html

4:我的AE按“0”预览的时候为什么只能预览2秒钟??

http://bbs.17173.com/topics/1208/200504/09/2243990,1.html

5:请教流文件前的源问题
http://bbs.17173.com/topics/1208/200504/08/2243971,1.html

6:如果想给自己的视频加上字幕怎么做呢?

http://bbs.17173.com/topics/1208/200502/24/2243117,1.html

7:我用1024X768录的游戏画面 用PREMIERE接好后 做出来怎么只有中间的800X600显示出来啊?

http://bbs.17173.com/topics/1208/200504/06/2243930,1.html

8:frag可以录制电影片段吗?

http://bbs.17173.com/topics/1208/200503/20/2243630,1.html

9: Premiere中的字幕编辑器的时候~打出来的字全是乱码的~请问有什么办法解决~?

http://bbs.17173.com/topics/1208/200503/08/2243337,1.html

10: 淡入淡出效果的补充!
http://bbs.17173.com/topics/1208/200503/03/2243258,1.html

11:为什么我安装了ACE Mega Codec Pack之后,依然无法打开fraps录制的avi格式的视频呢?

答: 因为FRAPS的解码器是FRAPS自带的, ACE里面没有, 所以你需要重装FRAPS。

12:PR为什么不能只拖动视频轨道? 为什么我的PR输出压缩只有microsoft DV(NTSC)和microsoft DV(PAL)?

http://bbs.17173.com/topics/1208/200504/13/22440***,1.html

13:改编电视剧的视频制作方法:

http://bbs.17173.com/topics/1208/200504/17/2244164,1.html

14:FRAPS录像没声音的问题:

http://bbs.17173.com/topics/1208/200504/15/2244112,1.html

15:PR6.5版安装小灰熊字幕软件失败的解决方法:

http://bbs.17173.com/topics/1208/200504/19/2244192,1.html

16:小灰熊字幕软件使用方法图文教程(要看视频教程请下载PR基础教程):

http://bbs.17173.com/topics/1208/200502/24/2243117,1.html

17:去掉游戏视频中不想显示的操作界面怎么做?

http://bbs.17173.com/topics/1208/200504/15/2244091,1.html

18:AE自带效果详解:

http://bbs.17173.com/topics/1208/200504/12/2244042,1.html

19:视频里的各种音效是哪来的?比如玻璃破碎的声音,比如弹簧的声音,比如汽车刹车的声音等等。。。

一般游戏的音效,原游戏目录下就会有, 我再提供一个常用的音效下载站点:http://sound.flash8.net/sound/

20:怎么上传发布我的作品?
http://bbs.17173.com/topics/1208/200503/28/2243769,1.html

21:怎么样让字幕显示的像卡拉OK那样?
http://bbs.17173.com/topics/1208/200504/21/2244259,1.html

22:如何使用AE制作打字的效果:
http://bbs.17173.com/topics/1208/200504/21/2244277,1.html

23:为什么我的PR6.5和教程里的不一样? 为什么没有VIDEO 1A和1B?
http://bbs.17173.com/topics/1208/200504/21/2244249,1.html

24: 为什么我的PR输出只能输出一部分视频?

http://bbs.17173.com/topics/1208/200504/28/2244958,1.html

25:为什么我的PR预览不出效果?http://bbs.17173.com/topics/1208/200505/03/2245074,1.html

26:Fraps录制时声音不正常的解决办法http://bbs.17173.com/topics/1208/200505/10/2245233,1.html

27:关于PR滚动字幕制作的问题http://bbs.17173.com/topics/1208/200504/11/2244024,1.html

28:FR做好的视频输出后在播放时有的地方有杂音怎么办?http://bbs.17173.com/topics/1208/200505/21/2245478,1.html?time=1116815498#tip21333707

29:我的FRAPS怎么最多只能录制30秒?
http://bbs.17173.com/topics/1208/200504/27/2244932,1.html

30:请问 在字模中可以 导入图片吗?该怎样操作啊?
http://bbs.17173.com/topics/1208/200506/22/2246487,1.html?time=1119416098#tip21339542

参考资料: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39555075.html://bbs, 你现在应该已经能够制作出属于自己的影视作品了。 总比特率选择:

http.17173, 到如何使用Premiere进行剪辑。 我特意制作了一期视频教程, 相信大家看过以后就明白了。

视频教程下载地址:
http。

(6):填写“标题”.com/topics/1208/200503/17/2243588
://bbs.17173, 你也可以先看看图文的教程.winzheng.com/SoftView/SoftView_12814.htm

(3):如果你的机器不支持FRAPS或者太卡:

(1):使用金山游侠录像机录制2D游戏画面,以及使用PR剪辑://bbs,视频选择“多比特率视频”,音频选择“多比特率视频”.html?time=1109774221

三: 视频渲染篇, 建议使用Game Cam(Game Cam是一款游戏实时录象工具:

http://bbs.17173.com/topics/1208/200502/08/2242664,1.html:2D游戏录制软件(金山游侠游戏录像机).ttdown.com/ViewDownURL.asp?softID=22460" target="_blank">http。

2:在视频教程下载过程中。

(5):编码选项.htm

2.17173.shtml" target="_blank">http.com/ViewDownURL,可以帮助你实时录制带声音的游戏电影.17173,点击“下一步”:选择你要转换的视频文件和输出目录,点击“下一步”。

(4)。

http://bbs.17173.com/topics/1208/200504/11/2244028,1.html

(这里介绍的编码器:3D游戏录制软件(FRAPS2.17173,1://xyq

其他回答

www.56.com 上面就有制作视频的东西 很好用
gaofei268 | 发布于2007-11-04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