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更新很慢 10

下载其他的速度都很快2月29号更新以后!在线等!这是怎么回事,更新速度只有每秒20左右,但是更新是还是一样很慢!我昨天刚重新下载了..求高手指点啊,我4M的宽带.
发布于2012-03-03 20:17 最佳答案
还有后台少开点机子重新启动过。所以会慢。。建议你。晚上下载。。。。。。。最好在下载的是后别搞什么。要么就是同一时间在你那区域的下载这个东西的人很多

w291066722

采纳率:27% 擅长: 传奇世界 英雄联盟

其他回答

建议把其他应用程序都关了当然了;s,可能好一些,但是有时候我的速度为,TX还在LOL更新时候秘密加了一个文件,你把360的流量监控打开,我家也4M.34KB/:535,LOL更新都慢,看看有什么东西占了速度
qw4375000 | 发布于2013-08-07 16:47
评论
我更新速度用字节来算,草,连0.1kb都不到
认真之好 | 发布于2012-08-01 17:02
评论
不会啊、我家也是4M的、一下就过去了
7废品_回收Q | 发布于2012-03-03 20:44
评论
更新记得把teniodl.exe终止掉。。就是这个东西抢网速。。
赠卿多巴胺 | 发布于2012-11-04 13:35
评论
如果你的电脑英雄联盟更新的特别慢就试试在任务管理器里的teniodl.exe关掉 速度就会惊人的上涨..
q410739972 | 发布于2013-03-28 13:32
评论
收起 其他1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