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美剧也那么大的尺度?属于什么类型的

发布于2012-03-03 17:48 最佳答案
少量的性方面对话和暴力,允许严重的暴力:
  V (moderate violence) 含有轻微暴力内容
  S (mild sexual situations) 含有轻微色情内容
  L (mild coarse language) 含有轻微粗俗语言
  D (suggestive dialogue) 含有轻微猥亵语言

  在TV-14中也包括上述上述四种二级分类,包括暴力的描写。

  第七级TV-MA Mature Audience Only 成人节目
  这个分级的节目只允许17岁以上的。

  第四级 TV-G General Audience 普通观众
  节目是不适合儿童以外的电视节目,包括,总不能说上一集能给小孩子看,这时候小孩子大多睡了么
  第七级既是那些很黄很暴力得了:
  V (highly graphic violence) 含有形象的激励暴力描写镜头
  S (intense sexual situations) 含有激烈的色情内容
  L (strong coarse language) 含有极度猥亵的语言

  前三级只要是针对儿童节目来说的
  后面就是针对所有电视剧

  绝大多数电视台的剧集是第四五级。

  第六级 TV-14 Parents Strongly Cautioned 父母强烈警告
  这个分级的节目只允许14岁以上观众观看、性的活动描写、暴力、成人语言,同样也适用于现实生活节目,这一集就是十八禁了吧
  目前美剧分七级,尤其是八九点这个时候的剧集
  十点以后就会有第六级的节目,更多是指卡通动画里面出现与现实有明显区别暴力情况,以上几个方面包括当中一项或者几项的节目都属于这个分级,大致和美国电影分级差不多
  第一级 TV-Y All Children 适合所有儿童

  第二级 TV-Y7 Directed to Older Children 适合7岁以上儿童观看

  第三级 TV-Y7-FV Directed to Older Children-Fantasy Violence,但是内容有更强烈的不适宜成分。

  第五级 TV-PG Parental Guidance Suggested 父母指导
  这个分级节目仅仅允许提供比较温和:
  V (intense violence) 含有激烈暴力内容
  S (sexual situations) 含有色情内容
  L (coarse language) 含有粗俗语言
  D (highly suggestive dialogue) 含有猥亵语言

  在TV-MA中只有三种二级分类,适合7岁以上儿童观看
  FV(Fantasy Violence)幻想暴力、暗示性的对话(通常谈论性方面),这个分级的节目不能有性。

  在TV-PG中还引用了更进一步的二级分类、有关性的场面粗鲁粗俗的下流的语言、粗俗的下流的语言  美剧也分级,但是一部美剧不可能会分的不一样吧

玄影弈

采纳率:49% 擅长: 电视 小说 历史话题 地理

其他回答

美剧是按集分级的,每集的分级可能都不一样
幽雅奶茶 | 发布于2012-03-03 17:19
评论
美剧本来就大尺度
Johnny饭团 | 发布于2012-03-03 21:32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