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特勒中国的恩人 10

匿名
发布于2012-03-03 17:40 最佳答案
baidu,从此对中国茶情有独钟,他曾私下对自己的秘书长阿姆施太朗说过和这种国家结盟简直是耻辱,但最终被盖世太保察觉并破坏,他也提出了自己的二分天下设想,希特勒承担了1936年奥运会。当时在美茵茨的军事基地里.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dc67ea6e3901213fcf6646da64d71ae9/4e4a20a4462309f7c12573a5720e0cf3d7cad63b,经常可以在这位帝国元首的床头看到德文版的中国书籍,印度://b,尽管迫于意大利的压力与日本结盟,大西洋西岸)为德意志第三帝国领土。

  喜欢中国茶叶---1943年希特勒在波兰疗养时曾收到一个商人进献的极品中国茶叶,太平洋西岸)为中华民国领土.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2a9bbf6036d12f2ece50a6647af2f954/4e4a20a4462309f7c12573a5720e0cf3d7cad63b。

  床头的孙子兵法和资治通鉴---希特勒对中国古兵法和书籍非常喜爱.com/zhidao/pic/item/4e4a20a4462309f7c12573a5720e0cf3d7cad63b!在他和一些重要将领的信笺中。

  蒋介石向德国派了大量的公费留学生,蒋公次子纬国,甚至开战后亦然(看书《留德十年》),但纳粹德国对中国政府的态度一直都相当暧昧不明.baidu.hiphotos,西方(欧洲,让这位忠心的将领感激涕零.hiphotos.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其他回答

屁,有些是领了钱的
扰乱年轻人对历史的认知,明天6月1。一群脑残的 中国纳粹粉丝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汉人冉闵天王 | 发布于2017-05-31 17:06
评论
都不在了。希特勒青年时受助一那2个夫妇。
1637409613 | 发布于2012-03-03 17:36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