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MBC、KBS、SBS三个台的韩剧节目表和娱乐节目表、 60

看韩剧直播的时候总记不得是哪个台的 所以请亲们帮忙啊~
什么月火剧 水木剧 日日剧的都要搞混了时间也不记得0.0
还有各种音乐中心音乐银行歌谣大战什么的
不想再错过什么直播了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3-17 最佳答案
剧节目表
日日剧
每周一到五上午6点50分 MBC 危险的女人
每周一到五上午7点30分 SBS 太阳的新娘
每周一到五8点 KBS2 福熙姐姐
每周一到五晚6点20分 SBS 我女儿花子
每周一到五晚6点30分 MBN 吸血鬼偶晚
每周一到五晚6点45分 MBC High Kick3 短腿的反击
每周一到五晚6点45分 KBS2 需要仙女
每周一到五晚7点05分 JTBC 住在清潭洞
每周一到五晚7点15分 MBC 就像今天一样
每周一到五晚7点25分 KBS1 只有你能让我笑
月火剧
每周一二晚7点45分 JTBC 综合症
每周一二晚8点55分 KBS2TV Dream High 2 [2012.3.26由爱情雨接档]
每周一二晚8点55分 SBS 工薪族楚汉志 [2012.3.19由时尚王接档]
每周一二晚8点55分 MBC 光和影
每周一二晚10点 tvN 闭嘴 ! 花美男乐队
水木剧
每周三四晚7点45分 JTBC 妻子的资格
每周三四晚7点50分 TV朝鲜 韩版<求婚大作战>.3.21由屋塔房王世子接档]
每周三四晚8点55分 KBS 赤道的男人
周五剧
每周五晚10点05分 SBS 蝾螈道士与幕后操纵团
周六剧
每周六晚9点40分 KBSN 自体发光的那女子
周末剧
每周六日晚6点55分 KBS2TV 顺藤而上的你
每周六日晚7点40分 MBC 武神
每周六日晚7点40分 SBS 假如明天来临
每周六日晚8点 JTBC 仁粹大妃
每周六日晚8点50分 MBC 众神的晚餐
每周六日晚8点50分 SBS 傻瓜妈妈
每周六日晚10点 MBN 爱情也能当饭吃吗
综艺节目表
MBC 来玩吧 每周一晚10点10分
SBS 强心脏 每周二晚10点
KBS Happy Togethes 3 每周四晚10点05分
SBS 明星夫妇秀-亲爱的 每周四晚10点15分
KBS Joy MBLAQ的Hello Baby 每周四晚11点
KBS 2TV 音乐银行 每周五下午5点05分
Mnet the Voice of Korea 每周五晚10点
MBC 音乐中心 每周六下午3点
MBC 我们结婚了 每周六下午4点15分
KBS 2TV 家族的诞生 每周六下午4点15分
KBS 2TV 不朽的名曲2 每周六下午4点35分
SBS Starking 每周六下午5点30分
MBC 无限挑战 每周六下午5点30分
MBC 改变世界的Quiz 每周六晚9点45分
SBS E ;
每周三四晚8点55分 MBC 拥抱太阳的月亮 [2012.3.21由the King2 Hearts接档]
每周三四晚8点55分 SBS 拜托了机长 [2012

R0070

采纳率:3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6 黄正民 金正恩
TV 求婚大作战 2.8 俞承豪 朴恩彬 李贤镇 金艺媛
MBC 武神 2.11 金柱赫 金圭莉 郑普硕 洪美丽 朴尚旭
JTBS 综合症 2.13 韩惠珍 宋昌义 朴健衡 赵在炫
KBS 顺藤而上的你 2.25 金南珠 姜敏赫
JTBC 妻子的资格 2.29 李成宰 金喜爱 李泰兰 张玄城
MBN 爱情能用钱买吗 3.3 延正勋 严智苑 王光娜
SBS 时尚王 3.12 刘亚仁 申世京 张美姬 李济勋 侑莉
Channal A K-POP最强生死战 3.12 朴有焕 高恩雅 金恩静 Kevin
KBS 赤道的男人 3.14 严泰雄 李宝英 李浚赫
MBC King2hearts 3.14 李升基 河智苑 尹济文 李允智 赵正锡
SBS 傻瓜姐姐 3.27 林元熙 柳贤京 吴达秀 金奎善 珉豪
日本WOW 六个陌生人 1.21 朴有天 韩智敏 郑柔美 李泰成 郑锡元
KBS 爱情雨 3.26 张根硕 林允儿 徐仁国 金映光
SBS 第三医院 3月
TV Speed 4月 秀英 李政宰
KBS2 面具 5.23 朱元 朴基雄 姜京俊 张美兰
SBS 绅士的品格 5月 张东健 李娜英 金民钟
日本TBS 浪漫满屋2 5月 黄静茵 诺珉宇 刘雪儿 朴基雄 李承孝
Channel A 再见老婆 5月 柳时元
KBS 自体发光的她 苏怡贤 金亨俊 朴光贤
绝对男友 金荷娜 TOP
医科大学 崔智友
SBS 神医 8月 金喜善 李必立 金承秀 崔民秀 李敏英
KBS2 Pink Lady 高雅拉
KBS2 我们快乐的青春 TOP
合拍剧 六个陌生人 李孝珍 吴智昊 唐泽寿明 黄川田将也
MBC 东方之光 李诚宰 李英雅 朴率眉 安在模
MBC 第四帝国-伽耶
MBC 绝对达令 孔侑
Hidden 池城 崔智友
Love song/.19 金烦万 金镇佑 李英恩 白日燮 郑爱利
SBS 蝾螈道士和影子操作团 1.4 李东旭 李诗英 姜东浩 吴应锡
SBS 拜托了机长 1.4 丁一宇 韩佳人 金秀铉
KBS 明艳动人的她 1.7 金亨俊 苏怡贤 朴光贤 高娜恩
SBS 我记得你 1.6 李秉俊 Sunday
Channel A 韩半岛 2电视台 剧名 首播 主演
SBS 工薪话楚汉志 1.2 李凡秀 郑丽媛 洪秀贤 郑糠云
KBS2 暴力罗曼史 1.27 金孝珍 吴智昊 唐泽寿明 黄川田将也
TVN 闭嘴!花美男乐队 1.30 成俊 金明洙 金民锡 刘民奎
KBS2 Dream High2 1.30 姜素拉 郑珍云 智妍 孝琳
MBC 神的晚餐 2.4 成宥利 徐贤珍 朱相昱 李尚禹
SBS Plus oh my godx2 2.17 金泰宇 金贤珠 金桢勋 孔贤珠
SBS 阁楼王世子 3.4 池珍熙 具惠善 李天熙 郑糠云
MBC 怀抱太阳的月亮 1
展开
追问
这些是都是北京时间8.55的吗?
还有没有那些综艺节目啊?几点之类的?
如果能告诉的话 会加悬赏的~谢谢亲
_淡淡爱 | 发布于2012-03-0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