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马尔代夫美佳航空好不好呀?

在中青旅看到都是美佳直飞的,不知道怎么样啊?飞机服务好么... 在中青旅看到都是美佳直飞的,不知道怎么样啊?飞机服务好么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wl950427
2012-03-03
wl950427
采纳数:21 获赞数:215 LV4
擅长:PS系列 XBOX WII 网络游戏 单机游戏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美佳直飞用的是767的机型比较宽座位比较舒服服务还不错而且该飞机有中文服务的 对英文不好的来说是个福音 中青旅的是包机您可以认识同去马代的很多客人 在马代美佳是御用的航空有优先权 给您总结一下座位较宽 舒适8 有中文服务 方便 马代有优先权 青旅的出包机 反正我刚去完回来 个人感觉 不过美佳的飞机上娱乐设施很少 呵呵!
paladinmax
2012-03-03
paladinmax
采纳数:21 获赞数:52 LV5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美佳航空还不错的,网上的好评很多
1、包机直飞,上午8点从北京和上海直飞马尔代夫,中午就可以到达马尔代夫,当天下午就可以上岛了,非常的省时间,普通转机的飞机,一般夜晚才能到达马尔代夫。
2、用的飞机型号是波音767宽体客机,大飞机一共200多个座位,波音767是波音公司专门推出与空客竞争的主力机型,飞机提供中文服务,比较安全。
3、每隔5天北京、上海各有一班直飞马尔代夫,频率快很方便。
4、飞机客舱内服务不错,但是飞机不是很新,所以娱乐设施略少。
5、美佳航空飞机主要被国内几个大旅行社包机了,比如中青旅,找他们预订价格比较有优势。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马代马代520
2012-05-11
马代马代520
采纳数:0 获赞数:10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更正一下阿联酋航空飞马代的中转时间,北京去马累中转迪拜停留15个小时,马累回北京中转迪拜停留7个小时。去程,北京早上出发,到迪拜是当地时间的中午,所以有足够时间逛迪拜,可以一直到晚上,然后回机场休整,从迪拜出发去马累,是迪拜当地时间凌晨3点多,到马累是当地时间早上的8点半;
回程,从马累出发是晚上11点多,第二天凌晨3点多到迪拜,可以在候机厅的大躺椅上睡会,然后逛免税店,那个免税店叫个大,然后中午从迪拜11点钟起飞,晚上10点多到北京。

办理迪拜的96小时过境签证,我找到了较便宜的,两个人900人民币,包出租车跑了大概6个小时,去了世界最大的购物中心,亚特兰蒂斯酒店,帆船酒店,棕榈岛,第一高塔,朱美拉古城的黄金一条街等,走马观花的,一共给司机400迪拉姆,大概人民币不到800元,加上沿途饮食,所以算是迪拜半日游2人一共2000搞定。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知道贡献者0678
2012-05-11
知道贡献者0678
采纳数:885 获赞数:60846 LV1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很多人都觉得直航节省时间,但反正是出去玩,沿途中转的时候还是可以利用的,从北京坐阿联酋航空,在迪拜中转,迪拜机场有全球最大的免税店,申请一个96小时的过境签证,就可以在迪拜逛一逛,去马代行程中,在迪拜中转有7小时,可以在机场外包个出租车,带你逛遍所有经典景点,回程大概也要有8小时中转,因为回程是上午一大早到迪拜,是不能出境了,所以可以在迪拜很棒的机场候机室睡一觉,然后疯狂在免税店购物,从迪拜回北京的飞机有八成的机会升级为商务舱(这个需要在阿联酋航空中文网站登记注册,可以提前选择座位的哦),他们是根据你的里程给你升舱的,所以去一次马代,升舱里程绝对够了,只要商务舱没满员。阿联酋航空的服务相当棒的,你会看到各国各种肤色的空乘人员,飞机饮食和娱乐设施都很不错。所以出门旅游,服务质量的高低也能体现旅游品质的高低。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我爱翡翠520
2012-03-03
我爱翡翠520
采纳数:5 获赞数:32 LV4
擅长:电脑/网络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今年蜜月去马尔代夫就是选的美佳航空,我们是7点从上海出发的,中午12点多就到达了(马尔代夫当地时间,时差3小时),然后直接做快艇上岛很方便,我们是从中青旅订的是满月岛,当时岛上的很多同伴都是夜里才上岛的(他们选择的是转机的航班,很悲剧哦),所以还是选择直飞的航班比较舒服,也适合度假,顺便说下飞机很宽敞,服务很不错。
美佳的飞机都是波音767-300,是美国主流机型,双通道宽体座位,飞机容量大比较平稳,而且航班时刻很准很少延时,由于美佳是马尔代夫的航空公司,在马尔代夫机场是有优先权的,这一点比较好,我们上次去的时候就是第一时间安排我们下飞机出关,其他的都给排在我们后面,哈哈哈,很贵宾的感觉!
去马代美佳航空公司是首选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2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