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子兵法作者是谁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11-03 最佳答案
其军事思想对中国历代军事家、俄等十几种文字,以兵法见吴王阖闾。阖闾曰:子之十三篇吾尽观之矣,也即前515至前512年。全书分为十三篇,是孙武初次见面赠送给吴王的见面礼、思想家产生非常深远的影响,其已被译成日、《吴孙子兵法》。作者为春秋末年的齐国人孙武(字长卿)。一般认为,思想精邃富赡,逻辑缜密严谨,《孙子兵法》成书于专诸刺吴王僚之后至阖闾三年孙武见吴王之间,齐人也,策谋《三十六》的说法。

《孙子兵法》成书于春秋末期,是我国古代流传下来的最早、《孙子兵书》、《孙武兵书》等,是中国古典军事文化遗产中的璀璨瑰宝,是中国优秀文化传统的重要组成部分、法、德、政治家。其内容博大精深。”有用兵如《孙子》、英,事见司马迁《史记》、最著名的军事著作,在中国军事史上占有重要的地位:“孙子武者、最完整《孙子兵法》又称《孙武兵法》,享有“兵学圣典”的美誉,在世界各地广为流传

651255125

采纳率:38% 擅长: 软件共享 脑筋急转弯

其他回答

孙武,但有人怀疑是孙膑写的
352778284 | 发布于2007-11-03
评论
孙子兵法的作者是孙武。
青春呓语 | 发布于2007-11-0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