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粉颜料牌子

哪个牌子的好?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3-03 最佳答案
我建议还是用马力的虽然贵一些,但是用着很顺手。如果楼主不想花太多钱的话,建议不常用的颜色可以用一些便宜的代替。但是白,柠檬黄之类的经常用的颜色一定要用好的。千万别因为用的多而用便宜的代替。适得其反

其他回答

青竹的灰颜料很好用啊,学画画的就知道了,马利有些很不好用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3-03
评论
其实,凤凰是一个很不错的品牌!
jiangpeigen | 发布于2013-01-1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