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香港Q唛?

傻瓜的wsr25x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14 22:13:57 最佳答案


Q唛-----带有“Q”字头的商标。吸收外来语并创造了一批特色词汇、商标,来自英语mark唛--------指牌子

其他回答

香港工业总会辖下的香港优质标志局为了引发产业界对环保管理的关注,也为了表扬在环保管理方面有卓越表现的公司,最近推出「香港Q唛环保管理计划」。
--------------
「香港Q唛环保管理计划」是一个系统认证计划,主要是协助公司把业务营运中关於环境因素的环节识别出来,加以控制和监察。「计划」又帮助公司善用环保管理系有效地去监控那些由产品和活动引发的环境影响「计划」更指导公司设定环保表现基准,不断改善以达致所期望的环保表现水平。
--------------
香港Q唛是指参与了「香港Q唛环保管理计划」的公司
netdc | 发布于2012-08-07
评论
英文Quality MarK, 简称Q唛
就是质量保证的商标。
hkbabies | 发布于2012-03-02
评论
Q唛- 是优良品质 标志
芝娃娃車 | 发布于2012-03-0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