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诺网盘怎么样啊? 5

之前杂志上看到的介绍,不知道他家的好不好用啊,有没有用过的,给个介绍呗
匿名
推荐于2016-02-13 01:57:00 最佳答案
基本信息
  云诺(YUNIO) 是一款中国本土的类似 Dropbox 的云同步和分享服务。用户可以将常用或重要的文件储存在 YUNIO 的云端,然后在任何一台经过授权的电脑或手机上查看、修改或删除它。
功能介绍
  云存储
  用户能够随时随地通过互联网获取存储在“云诺”里的文件。
  文件同步
  通过“云诺”,用户能够在多台电脑或移动设备上同步文件。
  文件共享
  安装“云诺”后,用户能在电脑上的任何文件以右键的方式获取分享链接,并进行分享。
产品特点
  多平台
  它支持 Windows,Mac,Linux 平台。手机上支持 iOS 和 Android 平台。
  无限制
  “云诺”是少数同类产品中不限文件大小和传输速度的服务。

sherolqh

采纳率: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挺好用的呀,你去看下他们的视频介绍,是个很可爱的动画,一看就懂了
woaidupi | 发布于2012-03-02 16:39
评论
上传文件超慢3个G文件一晚上都没传完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11-14 07:50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