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常用的多媒体输入输出设备有哪些,主要功能是什么

媒体输入输设备哪些主要功能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10-17 22:23:07 最佳答案

常用的多媒体输入输出设备和主要功能如下:

  1. 输入设备和功能:数码相机——主要功能是向电脑输入图片和视频信息、彩色扫描仪——主要是向电脑输入纸类介质上的信息、语音设备(麦克风、录音笔等)——向电脑输入语音信息。

  2. 输出设备和功能:存储设备(U盘、移动硬盘等)——主要是存储电脑处理后的信息、投影仪——主要是输出电脑上的画面和声音信息、彩色打印机——把电脑中的信息打印到纸类介质上。

609957410 | 电脑工程师

擅长: 电脑

其他回答

媒体由:电脑投影仪面板幕布功放喇叭线麦克接收器等
各设备主要功能:电脑功能用说控制媒体所设备运行媒体投影仪电脑所要呈现内容放投影面板手控板于遥控器幕布承接投影仪画面功放喇叭线麦克接收器都声放部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梦圆天蝎 | 推荐于2016-10-26 09:45:42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