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常用的多媒体输入输出设备有哪些,主要功能是什么

常用的多媒体输入输出设备有哪些,主要功能是什么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10-17 22:23:07 最佳答案

常用的多媒体输入输出设备和主要功能如下:

  1. 输入设备和功能:数码相机——主要功能是向电脑输入图片和视频信息、彩色扫描仪——主要是向电脑输入纸类介质上的信息、语音设备(麦克风、录音笔等)——向电脑输入语音信息。

  2. 输出设备和功能:存储设备(U盘、移动硬盘等)——主要是存储电脑处理后的信息、投影仪——主要是输出电脑上的画面和声音信息、彩色打印机——把电脑中的信息打印到纸类介质上。

609957410 | 电脑工程师

擅长: 电脑

其他回答

投影仪是将电脑所要呈现的内容放大投影出来。面板是人机对话的手控板,相当于遥控器。幕布是承接投影仪画面的:电脑,中控多媒体由以下几大部分组成,功放,喇叭,投影仪,无线麦克接收器等
各设备的主要功能:电脑功能就不用说了。中控是控制多媒体所有设备的运行,它相当于多媒体的大脑,功放,喇叭,面板,幕布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梦圆天蝎 | 推荐于2016-10-26 09:45:42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