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50岁,心跳65,血压70-125,正常吗 20

知道手机网友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发布于2012-03-02 10:57 最佳答案
低压稍低高压60120间都健康呢1

其他回答

注意一下一下事项.定期检查,保持大便畅通,预防便秘。 勿抽烟喝酒。 保持理想体重,勿太胖。 8需要保持心情愉快,充分休息睡眠。定期量血压!以便防止高血压的发生!
huyouyongyodak | 发布于2012-03-27 13:11
评论
正常。人的心率在60—100次/分均正常。老年人心率偏慢,65很好。
血压建议不高于140/90,你的血压很正常。50岁是身体机能走下坡路,
建议检测血压、血糖,预防大于治疗。
小娜1010 | 发布于2012-03-02 11:48
评论
呵呵
蜗牛阿牧 | 发布于2012-03-02 10:54
评论
正常
393761347 | 发布于2012-03-04 22:17
评论
基本正常,多注意休息
迎风挥小棍 | 发布于2012-03-08 15:51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