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数第三人称”的英文是什么? 5

英语里单数第三人称怎么说?
是不是singular the third personal?
崖逅咖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7-11-02 最佳答案
第三人称单数形式(Singular Form in Third Personal)

参考:
http://www.baidu.com/s?wd=%B5%DA%C8%FD%C8%CB%B3%C6%B5%A5%CA%FD%D0%CE%CA%BD%28Singular+From+in+Third+Personal%29&cl=3

mrwzh

采纳率:62% 擅长: 英语考试 外语学习

其他回答

she,he,it
仼保賬 | 发布于2007-11-02
评论
对的 ,只要把personal改成person
queeniefu26 | 发布于2007-11-02
评论
第三人称单数:

the third-person singular
zhengcaixia429 | 发布于2007-11-02
评论
third person 单数第三人称
singular 单数
jessie_198576 | 发布于2007-11-02
评论
3S绝对没错!!
Miche_Don | 发布于2007-11-07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