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xx.com.sg最后的sg是指哪个国家 10

发布于2007-11-02 11:10 最佳答案
AT(奥地利)、CH(瑞士)、SG(新加坡)楼主问的是顶级地理域名、MY(马来西亚)、FI(芬兰)、AR(阿根廷)、IN(印度)、KR(韩国)、SE(瑞典)、DK(丹麦)、DE(德国)、IT(意大利)、BE(比利时)、NL(荷兰)、IL(以色列)、AU(澳大利亚)、BR(巴西)、RU(俄罗斯)、NO(挪威)、GR(希腊)、CA(加拿大)、FR(法国)、NZ(新西兰)、CN(中国)、IE(、ES(西班牙)、PT(葡萄牙)、TW(中国台湾)、JP(日本)、爱尔兰)、IS(冰岛)、TH(泰国)、UK或GB(英国)、US(美国)(一般可省略)等,sg代表的是新加坡

AQ(代表南极洲)

cmbill

采纳率:3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新加坡..
daydreamzzg | 发布于2007-11-02 11:04
评论
新加坡
toxsch | 发布于2007-11-02 11:04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07-11-02 11:0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