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经典美剧排行榜有没有,要是最经典的美剧排行

最好直接给我十大经典美剧排行榜,谢谢
发布于2012-03-02 02:44 最佳答案
4 2011 Game of Thrones 权力的游戏 5 9. 《嗜血法医》Dexter   10.3 2011 Leyla ile Mecnun 莱拉和摩君 9 9. 《欢乐合唱团》Glee   8.3 1959 The Twilight Zone 迷离时空原版电视剧 7 9. 《真爱如血》True Blood   9. 《豪斯医生》House M.3 1999 The Sopranos 黑道家族 8 9.7 2006 Planet Earth 行星地球 2 9.4 2008 Breaking Bad 绝命毒师 6 9.6 2002 The Wire 火线 3 9.5 2003 Arrested Development 发展受阻 4 9. 《迷失》Lost   2IMDb电视剧排行榜 搜索榜  过去十年Top 10 电视剧*   1. 《老爸老妈浪漫史》How I Met Your Mother   6.3 2002 Firefly 萤火虫 10 9;s Anatomy   4. 《绯闻女孩》Gossip Girl   *根据过去十年IMDb平均搜索排名 分数榜 1 9.D. 《英雄》Heroes   5. 《24小时》24   7.   3. 《实习医生格蕾》Grey'

hksjdhj

采纳率:28% 擅长: 英语翻译 英语考试

其他回答

上面说的都不喜欢 个人意见 邪恶力量 第13号仓库 行尸走肉 吸血鬼日记 另外迪斯尼情景喜剧你有兴趣么 桑尼明星梦 胜利之歌 少年魔法师 汉娜蒙塔纳之类的
yjch831204 | 发布于2013-02-06 21:25
评论
越狱 感觉最经典
cqsbj520 | 发布于2013-09-05 21:54
评论
看了这些十大经典美剧,我觉得我整天对着经典美剧里的外国割割流口水这个习惯太不好了,要改改。
季小婷爱傻笑 | 发布于2012-03-29 20:14
评论
《经典美剧排行榜!!!TOP100》 《老友记》 Friends,1994—2004,NBC 2《我爱露西》
大城寻小爱 | 发布于2012-03-29 18:49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