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花的英文? 70

大概40种 不限品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2-16 12:25:14 最佳答案
永远怀念 百子莲 african lily 爱的来临 
牵牛花 morning glory 爱情/平安 金鱼草 snapdrgon 傲慢/茉莉花 :英文:Hindu Lotus
莲花;'s eardrops 尝试/热心 紫荆 chinese redbud 故情/手足情
百合 lily 纯净/单恋 石榴 pomegranate 相思/永生
月桂 victor\:Syringa oblata
桂花:学名:Jasminum sambac
玫瑰花:英文;美丽
茶花 common camelia 美德/纯洁
牡丹 tree paeony 富贵/羞怯 银杏 ginkgo 长寿
芍药 paeony 害羞 蝴蝶兰 moth orchid 幸福/纯洁/依附
菩提 bo-tree 结婚/圣洁 大理花 dahlia 移情别恋/纯洁 鸢萝 cypress vine 关怀/含蓄
非洲菊 african daisy 神秘/好管闲事
夹竹桃 oleander 深刻友情/谨慎 金盏花 pot marigold 离别之痛/光辉/高傲 矢车菊 cornflower 纤细/爱与美 郁金香 tulip 名誉/慈善/亲切 猪笼草 pitcher plant 财源广进
凌霄花 creeper 好高骛远 树兰 orchid tree 平凡而清雅
康乃馨 caronation 温馨/:英文:Chinese Narsissus
荷花;爱美/痴情
荷花 lotus 神圣/谦逊 千日红 common globe-amaranth 永恒的爱/:Carnation
紫罗兰;兴奋 含羞草 esnsitive plant 敏感
茉莉 arabian jasmine 你属于我/依赖 君子兰 kafir lily 宝贵/高贵
荷包花 lady\'协力
栀子花 cape jasmine 喜悦/纯洁 木槿 rose of sharon 劝告/短暂的美
风信子 hyacinyh 悲哀/'s laurel 胜利/不诚实 报春花 polyanthus 初恋/自作多情
木棉 cotton tree 热情 紫丁香 lilac 青春的回忆
吊钟 lady\吉祥
辛夷 violet magnolia 友情/爱自然 蟹爪仙人掌 christmas cactus 锦上添花
玫瑰 rose 爱情/背信之恋
向日葵 sunflower 爱慕/爱的羁绊
桃花 peach 被你俘虏 紫藤 wistaria 沉迷的爱
杜鹃 azalea 爱的快乐/节制 铃兰 lily-of-the-valley 纤细/希望/:学名:Matthiola incana
百合:学名;还有希望 白头翁 pappy anemone 坚忍/:英文:Lily
rose 玫瑰花
tulip 郁金香
balsam 凤仙花
canna 美人蕉
lily 百合花
jasmine 茉莉
sweet pea 香豌豆花
sunflower 向日葵
geranium 大竺葵
morning-glory 牵牛花
cosmos 大波斯菊
pansy 三色堇
poppy 罂粟花
marigold 金盏花
carnation 麝香石竹
amaryllis 孤挺花
dahlia 大丽花
pink 石竹花
crocus 番红花
iris 蝴蝶花
hyacinth 风信花
daffodil 黄水仙
chrysanthemum 菊
marguerite, daisy 雏菊
gladiolus 剑兰
cantury plant 龙舌兰
magnolia 木兰
yucca 丝兰
orchid 兰花
freesia 小苍兰
cyclamen 仙客来
begonia 秋海棠
anemone 银莲花
wisteria 柴藤
redbud 紫荆
dogwood 山茱萸
hawthorn 山楂
camellia 山茶
hydrangea 八仙花
hibiscus 木槿
peony 芍药
azalea 杜鹃
rhododendron 杜鹃花
daphne 瑞香
gardenia 栀子
lilac 紫丁香

中文名 英文名 花语 中文名 英文名 花语

中国水仙 new year lily 自尊/不朽
非洲堇 african vioet 永恒的美 天人菊 indian blanket 团结/:LiliumL
水仙花:英文:Sweet Osmanthus
康乃馨:英文;喜悦/长寿 勿忘草 forget-me-not 不要忘记我
睡莲 water lily 信仰/纯洁的心 文心兰 dacing lady 乐不思蜀
吊兰 spider plant 无奈/优雅
圣诞百合 christmas bell 温暖的心 一串红 scarlet sage 热切的思念
紫薇 crape myrtle 圣洁/神圣 紫罗兰 wall flower 信任/优雅/幸福
竹 bamboo 君子/s pocketbook 聚集财富 含笑花 banana shrub 矜持/:英文:Hindu Lotus
百合;迷恋
扶桑 china rose 体贴之美/纤细 金银花 japanese honeysuckle 真诚的爱/羁绊
长春花 old maid 愉快的回忆 金莲花 garden nasturium 爱国心
秋海棠 begonia 亲切/诚恳/单恋 非洲凤仙 african touch-me-not 不要碰我
美人蕉 canna 妄想/猜疑 曼佗罗 angel\'s trumpet 恐怖/敬爱
晚香玉 tuberose 危险边缘的快乐 梅花 flowering apricot 忠实/坚毅
野姜花 ginger lily 无聊 圣诞红 common poinsettia 祝福你/付出
菊花 chrysamthemum 清廉/高洁 虞美人 iceland poppy 安慰/遗忘/休息
昙花 epiphyllum 热情/短暂 鸢尾 iris 优雅的心/使命
龙胆 royal blue 最爱忧伤时的你 腊梅 winter sweet 依恋/慈爱
麒麟花 bojers spurge 自卫 木芙蓉 cotton rose 纤细之美
九重葛 paper flower 夏日恋情/陶醉 火鹤花 flamingo flower 燃烧的心/烦恼
三色堇 tricolor viola 思念/爱的告白 嘉德丽亚兰 cattleya 敬爱/善意/倾慕:Rose
丁香花:学名;慈祥 鸡冠花 cockscomb 永生/

参考资料: 百度

★木木

采纳率:57% 擅长: 生活 娱乐休闲

其他回答

紫藤 wistaria
13.非洲菊 african daisy
34.勿忘草 forget-me-not
46.千日红 common globe-amaranth
24.百子莲 african lily
30.紫罗兰 wall flower
11.虞美人 iceland poppy
56.辛夷 violet magnolia
19.蟹爪仙人掌 christmas cactus
20.含笑花 banana shrub
33.紫丁香 lilac
8.金鱼草 snapdrgon
52.夹竹桃 oleander
53.金盏花 pot marigold
54.茶花 common camelia
23.菊花 chrysamthemum
55.蝴蝶兰 moth orchid
18.鸢萝 cypress vine
43.吊钟 lady\s laurel
6.木棉 cotton tree
7.矢车菊 cornflower
51.向日葵 sunflower
50.紫荆 chinese redbud
10.杜鹃 azalea
14.牡丹 tree paeony
15.银杏 ginkgo
16.睡莲 water lily
47.吊兰 spider plant
48.白头翁 pappy anemone
49.天人菊 indian blanket
26.猪笼草 pitcher plant
37.凌霄花 creeper
38.桃花 peach
12.一串红 scarlet sage
44.紫薇 crape myrtle
45.含羞草 esnsitive plant
35.茉莉 arabian jasmine
36.芍药 paeony
17.树兰 orchid tree
39.康乃馨 caronation
40.鸡冠花 cockscomb
41.荷花 lotus
42.玫瑰 rose
21.郁金香 tulip
22.君子兰 kafir lily
32.非洲堇 african vioet
25.牵牛花 morning glory
31.栀子花 cape jasmine
27.木槿 rose of sharon
28.风信子 hyacinyh
29.昙花 epiphyllum
57.腊梅 winter sweet
581.百合 lily
2.铃兰 lilies of the valley lily of the valley
3.中国水仙 new year lily
4.石榴 pomegranate
5.月桂 victor\''s eardrops
9
展开

参考资料: http://www.chinakol.com/dispbbs.asp?boardID=13&ID=7791

yxlzjun72 | 发布于2007-11-01
评论
中国水仙 new year lily 石榴 pomegranate 月桂victor\'s laurel 报春花 polyanthus 木棉 cotton tree 紫丁香 lilac 吊钟 lady\'s eardrops 紫荆 chinese redbud 百合 lily 紫罗兰 wall flower 桃花 peach 紫藤 wistaria 杜鹃 azalea 铃兰 lily-of-the-valley 牡丹 tree paeony 银杏 ginkgo 芍药 paeony 蝴蝶兰 moth orchid 辛夷 violet magnolia 蟹爪仙人掌 christmas cactus 玫瑰 rose 郁金香 tulip 茶花 common camelia 千日红 common globe-amaranth 非洲堇 african vioet 天人菊 indian blanket 栀子花 cape jasmine 木槿 rose of sharon 风信子 hyacinyh 百子莲 african lily 牵牛花 morning glory 君子兰 kafir lily 荷包花 lady\'s pocketbook 含笑花 banana shrub 非洲菊 african daisy 含羞草 esnsitive plant 茉莉 arabian jasmine 猪笼草 pitcher plant 凌霄花 creeper 树兰 orchid tree 康乃馨caronation 鸡冠花 cockscomb 荷花lotus 鸢萝 cypress vine 菩提 bo-tree 大理花 dahlia 圣诞百合 christmas bell 一串红 scarlet sage 紫薇 crape myrtle 勿忘草 forget-me-not 睡莲 water lily 文心兰 dacing lady 吊兰 spider plant 白头翁 pappy anemone 向日葵 sunflower 矢车菊 cornflower 竹 bamboo 金鱼草 snapdrgon 夹竹桃 oleander 金盏花 pot marigold 扶桑 china rose 金银花 japanese honeysuckle 长春花 old maid 金莲花 garden nasturium 秋海棠begonia 非洲凤仙 african touch-me-not 美人蕉 canna 曼佗罗 angel\'s trumpet 晚香玉 tuberose 梅花 flowering apricot 野姜花 ginger lily 圣诞红 common poinsettia
菊花 chrysamthemum 虞美人 iceland poppy 昙花 epiphyllum 鸢尾 iris 龙胆 royal blue 腊梅 winter sweet 麒麟花 bojers spurge 木芙蓉 cotton rose 九重葛 paper flower 火鹤花 flamingo flower 三色堇 tricolor viola 嘉德丽亚兰 cattleya
金橘--------------kumquat
米仔兰(米兰)----------milan tree
变叶木-------------croton
一品红-------------poinsettia
扶桑--------------Chinese hibiscus
吊灯花-------------fringed hibiscus
马拉巴栗(发财树)------- Guiana chestnut
山茶--------------camellia
云南山茶------------Yunnan camellia
金花茶-------------golden camellia
瑞香--------------daphne
结香--------------paper bush
倒挂金钟------------fuchsia
八角金盘------------Japan fatsia
常春藤-------------ivy
鹅掌柴-------------umbrella tree
杜鹃花-------------rhododendron
茉莉花-------------jasmine
桂花--------------sweet osmanthus
夹竹桃-------------sweet-scented oleander
黄花夹竹桃-----------lucky-nut-thevetia
鸡蛋花-------------frangipani
龙吐珠-------------bleeding-heart glorybower
夜香树(木本夜来香)------night jasmine
鸳鸯茉莉------------broadleaf raintree
栀子花-------------cape jasmine
蝴蝶兰-------------moth orchid
卡特兰-------------cattleya
石斛--------------dendrobium
兜兰--------------lady slipper
兰花--------------orchid
春兰--------------goering cymbidium
仙客来-------------florists cyclamen
大岩桐------------florists gloxinia,common gloxinia
虎眼万年青-----------whiplash star of bethlehem
文殊兰-------------crinum
蜘蛛兰-------------spider lily
朱顶红-------------barbadoslily,amaryllis
葱兰--------------zephyr lily
香雪兰(小苍兰)--------common freesia
番红花-------------crocus
苏铁(铁树)----------sago cycas
南洋杉-------------hoop pine
罗汉松-------------yew podocarpus
橡皮树-------------India rubber fig
榕树--------------smallfruit fig
叶子花(三角梅)--------bougainvillea
南天竹-------------heavenly bamboo
白兰花-------------white michelia
含笑--------------banana shrub
虎耳草-------------creeping rockfoil
八仙花(绣球花)--------hydrangeas
梅花--------------mei flower
海桐--------------pittosporum
广东万年青-----------china green
龟背竹-------------monstera ceriman
苞叶芋-------------snow flower
花叶万年青-----------spotted dieffenbachia
紫背万年青-----------oyster plant
紫鸭跖草------------purple heart
吊竹梅-------------inch plant
万年青-------------lily of China
蜘蛛抱蛋(一叶兰)-------aspidistra
文竹--------------asparagus fern
凤尾蕨-------------table fern
肾蕨--------------sword fern
铁线蕨-------------Venus's-hair-fern
鸟巢蕨-------------bird's-nest fern
波士顿蕨------------Boston fern
鹿角蕨-------------staghorn fern
虎尾兰-------------snake plant
龙舌兰-------------agave
酒瓶兰-------------elephant-foot tree
六出花-------------alstroemeria,peruvian lily
地涌金莲------------hairy fruit musella
鹤望兰(天堂鸟)--------queen's bird-of-paradise flower
艳山姜-------------shell flower
孔雀肖竹芋-----------peacock plant
花叶竹芋------------bicolor arrowroot
冷水花-------------clear weed
锥花丝石竹(满天星)------baby's-breath
王莲--------------royal water lily
荷花--------------lotus
睡莲--------------water lily
猪笼草-------------picher plant
瓶子草-------------picher plant
茅膏菜-------------sundew
燕子掌-------------baby jade
石莲花-------------Mexican snowball
长寿花-------------winter pot kalanchoe
红花酢浆草-----------oxalis,shamrock,sorrel
旱金莲-------------garden nasturtium
四季秋海棠-----------florists flowering begonia
金琥--------------golden ball
草球--------------sea-wrchin cactus
昙花--------------queen of the night
令箭荷花------------orchid cactus
绯牡丹-------------oriental moon
量天尺(三棱箭)--------night-blooming cereus
蟹爪兰-------------crab cactus
长春花-------------periwinkle
非洲紫罗兰-----------Africa violet
金苞花-------------golden pachystachys
网纹草-------------silvernet plant
伞莎草-------------umbrella plant
花烛--------------flamingo plant,anthurium
海芋--------------giant alocasia
鸭跖草-------------common dayflower
芦荟--------------Chinese aloe
吊兰--------------broadleaf bracket-plant
萱草--------------common orange daylily
风信子-------------common hyacinth
葡萄风信子-----------common grape hyacinth
郁金香-------------tulip
石蒜-------------shorttube lycoris,red spider lily
水仙--------------Chinese narcissus
晚香玉-------------tuberose
射干--------------blackberrylily
唐菖蒲(剑兰)---------gladiolus,sword lily
鸢尾--------------iris
雏菊--------------daisy
大丽花-------------dahlia
一串红-------------scarlet sage
三色堇-------------pansy
君子兰-------------scarlet kafirlily
美人蕉-------------common garden canna,Indian shot
紫茉莉(地雷花)--------common four o'clock
石竹--------------Chinese pink
香石竹(康乃馨)--------carnation
耧斗菜-------------columbine
铁线莲-------------clematis
芍药--------------herbaceous peony,Chinese peony
牡丹--------------peony
白头翁-------------pulsatilla,windflower
花毛茛-------------persian buttercup,crowfoot
虞美人-------------corn poppy
荷包牡丹------------bleeding heart
紫罗兰-------------violet
天竺葵-------------pelargonium
珠兰--------------chloranthus
球根秋海棠-----------tuberous begonia
报春花-------------primrose
勿忘草-------------forget-me-not
补血草(勿忘我)---------sea lavender,statice
留兰香-------------spearmint
矮牵牛-------------petunia
薄荷--------------mint
鼠尾草-------------sage
迷迭香-------------rosemary
桔梗--------------balloonflower
非洲菊(扶郎花)--------transvaal daisy, gerbera
紫鹅绒-------------java velvetplant
百日草-------------youth-and-old-age,common zinnia
马蹄莲-------------calla lily
香豌豆-------------sweet-pea
彩叶草-------------common graden coleus
贝壳花-------------molucca balm
蒲包花-------------slipper wort
瓜叶菊-------------florists cineraria
豆瓣绿-------------peperomia
镜面草-------------roundleaf pilea
六月雪-------------snow of June
佛肚竹-------------buddha bamboo
鱼尾葵-------------fishtail palm
蒲葵--------------Chinese fan-palm
棕榈--------------palm
棕竹--------------lady palm
酒瓶椰子------------bottle palm
袖珍椰子------------parlor palm
朱蕉--------------tree of kings
龙血树-------------dracaena
万寿菊-------------marigold
翠菊--------------China aster
四季报春------------top primrose
半支莲(松叶牡丹)-------ross-moss,sun plant
凤仙花-------------garden balsam
波斯菊-------------common cosmos
金鱼草-------------common snapdragon
鸡冠花-------------cockscomb
金盏菊-------------pot marigold
美女樱-------------verbena
大花牵牛------------morning glory
茑萝--------------morning glory
福禄考-------------blue phlox
羽衣甘蓝------------ornamental cabbage
蜀葵--------------hollyhock
雁来红-------------josephs-coat
五色椒-------------cherry redpepper
桂竹香-------------common wallflower
香雪球-------------sweet alyssum
菊花--------------florists chrysanthemus
秋海棠-------------begonia,elephant ear
百合--------------lily
花贝母-------------crown imperial
嘉兰--------------lovely gloriosa
球根鸢尾------------bulbous iris
雪花莲(雪钟花)--------snowdrop
韭莲--------------rainflower
蛇鞭菊-------------gayfeather,blazing star
欧洲银莲花-----------poppy anemone,windflower
姜花-------------garland flower,white ginger lily
紫藤--------------Chinese wisteria
樱花-------------oriental cherry,flowering cherry
葛藤--------------kudzu
蛇莓--------------mock strawberry
海棠--------------Chinese flowering crab apple
迎春花-------------winter jasmine,forsythia
紫薇--------------crape myrtle
玉兰--------------magnolia
榆叶梅-------------flowering plum
展开

参考资料: http://www.flowers.org.uk/flowers/facts/common-names.htm

腐之彼女 | 发布于2007-11-0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