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魔幻卡牌的皮肤有特效吗?

西部牛仔有特效嘛?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2-29 最佳答案
没有特效。加个传说纯属坑爹,和阿卡利的鬼武姬一样。。卡牌那个西部牛仔有特效
追问
西部的有神马特效?
追答
牌不一样 皇家火枪手大招也有特效

a769703031

采纳率:20% 来自团队:英雄联盟智囊团 擅长: 英雄联盟

其他回答

。没有特效。。。。。。。

卡片的所有皮肤,都没有特效。
jion800529 | 发布于2012-03-01
评论
皮肤只是外形而已.......
ty1156578399 | 发布于2012-03-01
评论
魔幻卡牌似乎没有特效,就是换一身衣服。不像琴女大嘴的龙年,还有蚂蚱的至高君王,至高君王的特效是虚空兽穿了盔甲,显得很高级
youxity | 发布于2012-03-01
评论
皮肤都没有特效的 只是让人物更好看更顺眼 更与众不同而已!!!!!!!!!!!
990704645 | 发布于2012-02-29
评论
木有把
849448315 | 发布于2012-02-29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