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哪些英雄适合爬坑? 100

RT,本人30级之后自认为不坑了,虽然谈不上高手,也可以算是个老鸟了。平时和朋友娱乐匹配什么的也基本赢多输少了,操作意识什么的自认为也算不错了,至少也算非职业玩家里的中等(偏上?)水准了吧。。。 可是打排位总是被坑(也许我也坑过吧,但自认为还是... 展开
也希望有新的看到这个问题的朋友再多给些建议,也可能我跳的位置不好,但是总感觉团战时跳进去就跳不出来的感觉= =,感觉装备起来确实猛首先!如果本队上路有个坑,因为这个阶段有时无上单。,可能比较水吧。
卡萨呢,感觉船长发育不起来= =,大部分上路要2V2,感谢各位朋友热心的回答^_^
卡萨和船长我都试过,再次感谢,不过玩的少?得多练= =
希望各位补充一下。。,用起来不那么顺手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2-03-01 20:15 最佳答案
技术好不手残真心推荐远古。纯属个人爱好  爬坑真
APC 狐狸 阿卡里 死歌 蛇女 凤凰(怕坑千万不要用)小法 妖姬(怕坑也不建议用)亡灵 卡牌(也不太建议) 堕落 稻草(基本给ban) 不祥(对面有两个控制或以上。。 其中爬坑的死歌 蛇女 狐狸 火人 小法 亡灵 堕落 远古,不建议选)吸血鬼 卡萨丁(把握不好团战切入时机不建议选)火人 小人鱼 远古 ADC 主流暗夜 EZ 男枪 AD凯南 战争(不会玩的不建议) 刀锋 蛮子 我个人比较喜欢飞机和女枪

364146653

采纳率:48% 擅长: 英雄联盟

其他回答

和RANK分1800左右玩家 双人排位 比较轻松的可以达到1500以上
没有比较适合爬坑的英雄 不过推荐楼主每局使用固定的1、2个英雄
使用玩的最拿手的 也可以保持胜率高一些
(当时鄙人爬坑 玩堕落 一把鼻涕一把泪)

希望对您有所帮助
LOL自慰队
小枫留
xwh123654 | 发布于2012-02-29 17:41
评论
我从1200爬到了1800.。以下是我个人观点,采不采纳你自己看把~
1爬坑得看位置,我觉得比较能带动团队走向胜利的是打野英雄和上单,因为这两个位置的英雄往往是团战的牵头兵,有灰常重要的作用。
2我个人首推的是金属大师,这个英雄在国服比较冷,但是在一次IEM上登场过,我觉得他可以带领爬坑主要是因为他1)带线能力强,占线强,技能无消耗,主E,副Q,前期一级W,有大点大,出门一鞋三红,精华生命,红的法穿,黄的护甲,蓝的中的话全部魔抗,上单4个魔抗5个成长魔抗2)后期,你是不知道拿到对面的ADC灵魂的金属有多可怕,不说一打五,一打三肯定的,配合己方爆发死对面的ADC,坨坨的,(配合闪烁)3)团队作用大,一个英雄能推线,生存不错,后期还猛你还要什么?我介意你吸血枪,鞋子,冰杖后就走肉线,逆风可以跳过冰杖直接肉
3上单的猴子现在也很猛,前期有爆发,后期一个大招,击飞,团战帮助非常大
4船长也很强势,但其实我不太喜欢,你可以试试
5你如果想当ADC.APC其实想拯救世界很难,排位不是匹配,你输出太高,没有好的环境你只能被秒,但是既然你喜欢我还是给你点建议。
6强势的中单的话,我觉得莫甘娜确实很厉害,控制很强,推线快,ADC的话男枪,VN依旧,这个位置能做的就是补好刀,把队友给你的打钱空间充分利用好
7打野英雄的话,真心是节奏的带动者,非常重要,你在1300左右的话我建议你用木木,木木打野上不了T1原因只有一个野区控制力不强,就是别人来打你蓝BUFF,木木管不住,不想盲僧这类的一脚一脚的踹脸上,但是1300分段,抢蓝BUFF的意识,战术还不是很强,你用木木完全没问题,团战勾进去,盯着对面ADC磕,对面有人走位冒进,或者己方阵型不好的时候一个大,好了,你懂了!
就先说这么多吧,欢迎追问,望采纳!!
展开
追问
额。。金属也玩过,如果队友配合好的话,其实纯AP装也很肉,如果有对面主力AD的灵魂,那真就一个字,爽。。。。。呵呵,但是天坑的话,估计金属要被切的很惨啊= =
我感觉莫甘娜团控和生存都是上等,可是爆发略显不够啊,队友没发育的话,一个大之后,对面血条还绿....就有些尴尬了= =
ADC么,我很少遇到辅助,一般我要是ADC的话,和我走下路的肯定都是抢刀的= = 没办法,低分排位,谁会让你刀呢= = 哎。。真心没有辅助啊= =
追答
就是天坑,你跟大家交流下,我觉得队伍如果队伍一心想要秒对面ADC,我觉得难度不是很大,你一个EQR加点燃,自家这边随便帮了爆发下就拿到了。莫甘娜装备差不多的话,伤害还是可以的,关键是Q的留人,非常给力,我玩莫甘娜就是收兵,GANK,线上压力很小,你说的情况,装备甩开几条街怎么都不好打啊。。那你可以自己玩辅助,其实你可以尝试下,玩个众星,对面集火谁你就一口奶,然后那个人往后拉,看团队血线下降就一个大,包眼,有钱买军盾,皇冠。绝对恶心死人,虽然做花瓶,但是为了爬天梯,忍了。
你说的卡萨丁,卡萨丁一定要带动节奏,杀人,至少让对面的一点也不敢推线,假装打龙,抓对面的也是好的,卡萨丁到六GANK很猛,我觉得6到13,14的样子卡萨丁很强势。
cmyc2008my | 发布于2012-02-29 18:06
评论
如果你意识好可以打野,因为打野可以控制整个比赛的节奏
APC:暴力萝莉 安妮(简单暴力三连击)
上单:船长 狗头 刀妹(狗头刀妹都可以1V5)
打野:现在版本的野区高富帅 盲僧 蝎子 乌迪尔
追问
卡萨丁如何?最近匹配练了几场,感觉很不错,生存和爆发都不错,找好跳入的时机和位置感觉挺猛的= =   不知卡萨符合要求否?
qq541283061 | 发布于2012-03-02 13:24
评论
叫你蛮王和剑圣的,是害你坑的,你见过几个剑圣、蛮王不坑的,当然也有神的一样的高手,那是玩了很久的高手,你以前玩APC、ADC,不经过一段时间的练习是玩不来的,个人感觉,想快速爬坑,还是5人黑靠谱,或者语音、熟人,这样比较好点,没有的话,还是玩些皮糙肉厚,的半肉半坦克型的,如猴子、船长,等,
zoulaopeng | 发布于2012-02-29 17:39
评论
我推荐蛮王!
推荐理由很简单,既然是路人排位,就给我使劲A兵,除了必要的团之外,尽量混线,除了红叉和无尽之后直接抓人,有了无尽和攻速的蛮王是很恐怖的!
为什么不给你推荐其他的ADC?首先,蛮王有逃命技能E,还有强悍的五秒真汉子!其次,蛮王会是对方ADC和APC的威慑!W一方,不交闪现有几个能走掉?交了闪现还不一定走的掉呢!

不想长篇大论,竞技游戏真的很微妙!
358655811 | 发布于2012-03-01 09:53
评论
收起 其他15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