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魔兽地图和任务后怎样在游戏中让它们显示(可以使用) 3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11-01 最佳答案
Download
→w3m 安装到:\Campaigns
→w3g 安装到:\Warcraft III\Warcraft III\Maps
→w3n 安装到:\Warcraft III\Maps\FrozenThrone or Maps\:\Warcraft III\→w3x 安装到

其他回答

地图:\Warcraft III\Maps\Download
任务:\Warcraft III\Campaigns
iamkinkin | 发布于2007-11-01
评论
回答:

下载完地图 放入MAPS中

Warcraft III - Maps

PS:被忘记接压缩
qw56510664 | 发布于2007-11-01
评论
对战地图直接存入Warcraft III Maps
RPG地图存入Warcraft III Maps Download
czws520 | 发布于2007-11-0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