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gaa怎么安装不了?

aa5461200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7-10-31 最佳答案
如果要是安的化,把你的杀毒软件关了试试vagaa是典型的病毒温床,以它为载体下载的恶意软件插件和病毒不计其数,用它下东西保证你十分钟内死机(毫不夸张!),现在已经被很多杀毒软件定义为恶性,并予以屏蔽,你说的情况很可能就是因为这个原因,建议你还是不要用它了

tearwar945

采纳率:4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我都用过,emule和bt始终是最快,前提是设置。emule稍微难设置,不懂我可以交你。建议你别用vagaa或tuotu,假如下载ed2k的东西,用emule,它是被很多EMULE老手定性吸血软件,严重影响你的下载不知你用vagaa是图方便还是不知道其他软件,下载bt
用bitcomet
COROLLA_GL | 发布于2007-10-3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