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ot工具 5

谁能给个root工具 邮箱 895045415@qq.com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2-28 最佳答案
+"开机键".zip
2.然后解压 得到一个文件夹
3.用数据线将手机连上电脑,手机要处于USB调试模式(设置-应用程序-开发-把USB调试模式前的勾打上)
把解压出的superuser,按home键确认; 再选择 update.zip 按home键确认.zip update.zip (924.75 KB)并复制到SD卡根目录下 (上面已经讲过怎样在电脑上打开SD卡-----拉窗帘 ,嘿嘿嘿……)根目录:打开SD卡后直接粘贴
2.手机关机
3。
4按音量大小键选择选择第二个apply update from sdcard ; ,当屏幕第二次出现三星的英文单词时松开按键.按住".首先下载superoneclick压缩包 SuperOneClickFor2[1]已发送请查收
1.下载update.1.更新完成后 选择reboot system now 重启手机即可;HOME". apk安装在手机内存上后 不要去管它
在电脑上运行 superoneclick!
1,等待更新完成
5

俺妈叫俺小和尚

采纳率:50% 来自:芝麻团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卓大师,我就是用它来root我的华为的
weiy1345 | 发布于2013-02-19
评论
百度root就可以
lowers情調 | 发布于2013-02-23
评论
刷机精灵···········
疯的还不够 | 发布于2012-04-0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