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资是什么意思

看了这则新闻,但我不知道标题的冻资是什么意思.
http://tech.163.com/07/1028/10/3RSQRR96000915BF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10-31 最佳答案
冻资就是冻结资金,呵呵。在新股申购的时候,会将申购新股所需的资金进行冻结,经过验资后作为有效申购的证明,在几个工作日内该笔资金不可挪作其他用途,申购结束后,资金会解冻。

石耳

采纳率:60% 擅长: 商业/理财 交通出行 上海

其他回答

冻结资金
crespochy | 发布于2007-11-02
评论
冻结帐户资金。
宫仙林 | 发布于2007-11-0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