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联机游戏里如果修改密码 100

我是加入别人的服务器的。changepassword这样的命令改不了,其他在网上找到命令也改不了,我的是1.1版本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3-05 最佳答案
修改密码很简单

输入原密码

输入新密码

再次确认新密码

lzsh01

采纳率:2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好,你要修改密码,需要先登录游戏.【然后输入/changepw空格+旧密码空格+新密码】【比如输入/changepw 123456 246810】
方於银萱 | 发布于2013-04-1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