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划算,,用日语怎么说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10-31 最佳答案
割に合わない
采算が合わない/采算が取れない

其他回答

割りに合わない
ganabrelili | 发布于2007-10-31
评论
买い得ない
划算是 买い得
暖冬24 | 发布于2007-10-31
评论
我想可能应该是[买い损]。 查询辞书:大辞泉
爱ryuuyou | 发布于2007-10-31
评论
割がよくない
akalipin | 发布于2007-10-31
评论
不划算:

①间尺にあわない。
ましゃくにあわない

②割に合わない。
わりにあわない

③损になる。
そんになる
社会革命 | 发布于2007-10-31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