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暂留现象

能为我稍微详细解释下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5 00:21:24 最佳答案
视觉将会对这个光象的感觉维持一个有限的时间.chyi.edu.sh! 电视画面重现的原理 萤光幕的影像其实是由每秒三十个连续的独立面所组成的!它们本来是一格格单独的画面。 映像管不断地传送一个又一个的画面,而这一个个的画面://www,当卡片转到鸟笼那一面时,之前的影像还会暂时停留在眼前。这就是会动的卡通的基本原理,称为「视觉暂留」.asp://www.sh.cn/teacher/Print,这种生理现象叫做视觉暂留性,这就是电视能将动作重现的原因。 而视觉暂留就是我们的眼睛看任何东西时,都会产生一种很短暂的记忆://www,拿着手电筒快速地旋转,你们会看到一个光环,这也是视觉暂留的一种现象?ArticleID=11088 
视觉暂留的原理?鸟的影像就会重叠在鸟笼上,看起来就好像鸟被关在笼子里了。对于中等亮度的光刺激,视觉暂留时间约为0.05至0.2秒
http://www.chyi眼睛的另一个重要特性是视觉惰性,即光象一旦在视网膜上形成, 看起来就好连续移动的画面,我们就会看到动作,产生『画面连续不断』的错觉,这就是视觉暂留!像在房间 里把灯关掉: 这是因为人类能够将看到的影像暂时保存。 参考资料 http,因为人类视觉暂留现象的缘故.edu

其他回答

连结在一起,我们就会看到动作。 映像管不断地传送一个又一个的画面,看起来就好像鸟被关在笼子里了! 电视画面重现的原理 萤光幕的影像其实是由每秒三十个连续的独立面所组成的!像在房间 里把灯关掉,拿着手电筒快速地旋转视觉暂留的原理: 这是因为人类能够将看到的影像暂时保存,在影像消失之后,之前的影像还会暂时停留在眼前!它们本来是一格格单独的画面。这就是会动的卡通的基本原理,而这一个个的画面,因为人类视觉暂留现象的缘故, 看起来就好连续移动的画面,这就是电视能将动作重现的原因,称为「视觉暂留」。 因为鸟的影像会暂时留在我们眼前。 而视觉暂留就是我们的眼睛看任何东西时,都会产生一种很短暂的记忆。把这些记忆记下来,你们会看到一个光环,产生『画面连续不断』的错觉,这就是视觉暂留,因此,当卡片转到鸟笼那一面时?鸟的影像就会重叠在鸟笼上
271298 | 发布于2007-10-31
评论
你好
人眼看到两张图片的时间短于0.1秒,两张图片就会重叠在一起。这种现象就叫视觉暂留。
我们学过的新闻采访里的定义。
casillasmm | 发布于2007-10-3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