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远的距离 歌词

陈悠悠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3-03 最佳答案
既然不能在一起   何苦相见又分离   分离之后又何必重聚   命运埋下了伏笔   早已预设了默契   渺小的我们无能为力   这条路走到这里   不能再远去   越亲密越疏离   越忘记却越想起   我看着你 抓不住你   明明靠在你怀里 却孤苦无依   最远的距离 是相爱却不能相聚   只能说可惜   想念着你   你又在哪里   你的泪挥之不去 梗着我呼吸   最远的距离 是无法触摸的回忆   深埋在心底

其他回答

51.27]千军万马过云烟
[00:55:04.69]最近的思念 连天
[01.43]最远的距离 隔山
[01:22:薰风习习
[00:45.87]QQ:335020326
[01:33.35]战影里盔殇花残
[00:37:14.43]抽刀人影刺心间
[02:18.98]一壶酒为谁思念
[02:21.60]
[00:09.05]征程的起点还是终点
[01:13[00:01:32.84]最远的距离 隔山
[02.05]我等不到你的明天
[02:50:37.02]最近的思念 连天
[02:31.73]缘来缘散都是永远
[01:23.46]千军万马过云烟
[02:27.94]最近的思念 连天
[02:59.70]擒家带眷梦里喧
[02:00.47]最远的距离 隔山
[01:52.34]
[01.65]最远的距离 隔山
[02:54:41.87]
[01.76]一壶酒为谁思念
[00.60]
[00:13:17.60]QQ:335020326
[00.90]梦醒了千年的缘
[00:41.35]征程的起点还是终点
[02:46.30]作词.69]最近的思念 连天
[01:27.88]梦醒了千年的缘
[02:05.00]作曲:鲍伟
[00:08.73]自叹犹存旧人颜
[02:04.05]缘来缘散都是永远
[03:56.40]是谁在剑里画仙
[02:00:37.55]永远
[01.35]自叹犹存旧人颜
[00.06]血与泪交汇这一瞬间
[01.00]陈悠悠 - 最远的距离
[00.60]歌词编辑:05.48]战影里盔殇花残
[02:09:23.74]是谁在剑里画仙
[00:28:陈悠悠
[00:11.57]擒家带眷梦里喧
[01:42.38]抽刀人影刺心间
[00:46.28]血与泪交汇这一瞬间
[03.65]我等不到你的明天
[01:18
展开
鸣萌 | 发布于2012-05-31
评论
歌曲:最远的距离
演唱:沙宝亮
既然不能在一起
何苦相见又分离
分离之后又何必重聚
命运埋下了伏笔
早已预设了日期
渺小的我们无能为力
这条路走到这里
不能再延续
越亲密越疏离
越忘记却越想起
我看着你
抓不住你
明明靠在你怀里
却孤苦无依
最远的距离
是相爱却不能相聚
只能说可惜
想念着你
你又在哪里
你的泪挥之不去
哽住我呼吸
最远的距离
是无法触摸的回忆
深埋在心底
歌曲:最远的距离
演唱:沙宝亮
这条路走到这里
不能再延续
越亲密越疏离
越忘记却越想起
我看着你
抓不住你
明明靠在你怀里
却孤苦无依
最远的距离
是相爱却不能相聚
只能说可惜
想念着你
你又在哪里
你的泪挥之不去
哽住我呼吸
最远的距离
是无法触摸的回忆
深埋在心底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2-2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