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long as it is a happy ending, I can cry as much as you want. 哪位大大可以帮忙翻译下~ 10

heyunhaobaby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2-02-28 最佳答案

只要有一个幸福的结果,你想我怎么哭我都愿意有这么一句,供参考:
As long as it is a happy ending, you make me cry process——只要是个喜剧结局,过程你让我怎么哭都行。

所以!

有问题可追问,期待帮你更多,你的那句话的意思是

GenesisHero

采纳率:47% 来自团队:英语牛人团 擅长: 英语考试

其他回答

只要结局是我想要的,我不在乎过程有多么艰难:只要结局是美好的,你想让我哭成什么样子都没关系。
意译为直译的意思是
烈马星座 | 发布于2012-02-28
评论
只要结局够圆满(故事,电视,电影的喜剧,美好结局), 我会如你所愿,非常感动。
sarspatient | 发布于2012-02-28
评论
只要是一个快乐的结局,我可以哭,就像你想要的
yutotot | 发布于2012-02-28
评论
只要是一个快乐的结局,我可以任意哭泣,如你所愿。
毛尖草的微笑 | 发布于2012-02-28
评论
只要是一个快乐的结局,我可以哭,就像你想要的。
絡絔締 | 发布于2012-02-28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