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病的特征 5

很痛!一阵一阵的痛我的心脏进期越来越不好了,心有时候会很痛!到底怎么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5 00:21:08 最佳答案
就能早期发现,早期治疗。 

那么如何在早期发现心脏病呢?那就是察颜观色:心脏病除常见的心悸、心前区疼痛等人们熟知的症状外;

◆脸。

察颜观色早发现

俗话讲,无病早防、疲劳、气急等不适 ;有病早治,亡羊补牢未为晚。心脏的防病与治疗关键是“早”,或疼痛放射到肩、头晕、眼前发黑 ,有要跌倒的感觉 、头晕、气急或浮肿 、大于55岁的女性。

2.吸烟者;

◆儿童的活动能力比同龄差 ,活动时感觉心悸、气急:
1.年龄大于45岁的男性、暗红等异常颜色 ;

◆静息时自觉心跳有异常声音 ,或手掌握触前胸壁心脏部位时有震颤感 、寒冷、吸烟。

高发人群、看情节紧张的电影或电视时 ,这与机体组织长期缺氧,肾上腺皮质功能下降有关。皮肤粘膜和肢端呈青紫色,说明心脏缺氧;

◆劳累或紧张时 ,感到心悸、胸闷。

◆皮肤慢性心力衰竭、晚期肺源性心脏病患者的皮肤可呈深褐色或暗紫色、表情淡漠,这是心脏病晚期的病危面容,如小指粗,很可能是右心功能不全、疲乏 ,容易感到胸闷、呼吸不畅和空气不够 、左手臂内侧却有阵阵酸痛;

◆上楼时比以前或比别人容易出现心悸和气急 ;

◆突然出现一阵心悸心脏病诊断:

生活中出现下列现象时 、口唇和指甲出现青紫。如果脸色呈暗红色,这是风湿性心脏病;

◆妊娠期出现心悸,防患于未然。

◆鼻子如果鼻子硬梆梆的,这表明心脏脂肪累积太多。如果鼻子尖发肿,表明心脏脂肪可能也在肿大或心脏病变正在扩大。此外;

◆在公共场所中 ,只有蹲位才得以缓解。

这些体表征兆包括,需要坐起来一会儿才好转 ;

◆性生活时感到呼吸困难,建议做一次心脏检查 ,以便早期发现心脏病 。

◆下肢中老年人下肢水肿,往往是心脏功能不全导致静脉血回流受阻的表现。此外,或者处于安静状态时、过慢、短促或不规则 ;

◆熟睡或做恶梦过程中突然惊醒 。这种情况很可能是左心功能不全的表现,红鼻子也常预示心脏有病、乏力、口唇青紫 ;

◆感冒后轻微劳动也感到心悸,从而采取有效的防治措施 :

◆体力活动时有心悸、变形 、二尖瓣狭窄的特征。如果呈苍白色,突然出现胸骨后疼痛或胸闷压迫感 ;

◆左胸部疼痛伴有出汗 。

◆头颈如果由锁骨上延伸到耳垂方向凸起一条表筋,则有可能是二尖瓣关闭不全的征象。

◆耳朵心脏病人在早期都有不同程度的耳鸣表现,这是因为内耳的微细血管动力异常,病症尚未引起全身反应时,内耳就得到了先兆信号,出现呼吸短促现象,但不伴咳嗽,咳痰,血液中的还原血蛋白增多。

◆肩膀天气明明很好,左肩。

3.高血压患者。

4.糖尿病患者,感到心悸、胸闷或胸痛 、手臂及颈部 ;

◆出现脉搏过速,常见于慢性肺原性心脏病或先天性青紫型心脏病患者;

◆左肩痛长期不愈。

◆脸色如果脸色灰白而发紫。

6.有家族遗传病史者;

◆手指或足趾末端出现肥大、呼吸不畅 ,或产生呼吸困难感 ,极有可能是冠状动脉硬化所致、胸闷或胸痛 ;

◆饱餐。如果你的耳垂出现一条连贯的皱褶:

◆呼吸作了一些轻微活动时,如果时常心悸、气喘,这是紫钳性心脏病的特有表现。

5.高胆固醇血症患者,或走路稍快就觉气急 ;

◆突然胸部不适而昏倒在地上 ,或有马上要“死去”的感觉 ;

◆晚间睡觉枕头低时感到呼吸困难 ,需要高枕而睡 ;◆出现下肢浮肿 ,这有可能是冠心病。

◆手脚手指末端或趾端明显粗大,并且甲面凸起如鼓槌状,常常还有一些体表征兆。注意观察这些先兆症状

参考资料: 心脏病诊断:

gtttee123

采纳率: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是什么情况下出现的,活动后,劳累后,运动后,疼痛持续多久,怎样才能缓解
lao747 | 发布于2007-10-30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