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怎么添加水印?

Nicole0213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07 04:01:54 最佳答案

       水印就是在图片适当的位置(右下角或左下角)上加上一个文字或LOGO徽标,但又不影响图片整体观感,通常的作法是将文字或LOGO徽标透明化处理。下面介绍具体的操作步骤:

       一、在PS中打开原图       

       二、在原图的左下角输入水印文字

     三、修改该文字图层的不透明度

   四、采用同样的方法可以复制一个透明的LOGO徽标,修改该图层的不透明度

其他回答

完成后,用“编辑\自由变换”调整大小和位置即可,有一个“不透明度”调整条。根据自己的要求调整其不透明度(一般为50%左右),将其打开,直接拖到要做水印的图像上、图案、花纹等都可以),颜色自定,即是一种记号,就像盖章一样,一般为白色:新建一个透明背景的图像文件,存储为PSD格式即可。以后要用到水印时,在右边的图层栏的最上方。最大的作用就是不让别人使用这张图片(即防止盗版)。还有一个作用就是显示作者的信息等。选定该印章图层。在这个透明背景图层上,做一个印章(文字。水印的制作方法水印的制作:所谓“水印”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cdcx81 | 发布于2012-02-28
评论
添加水印的意思就是新建一个图层,放在最上面,把透明度调低点,再导出为图片就可以了。
csljcs | 发布于2012-02-28
评论
添加水印的意思就是新建一个图层,放在最上面,把透明度调低点
顶你到废 | 发布于2012-02-29
评论
把您想回入的内容透明化即可。
必驭非凡之志 | 发布于2012-02-28
评论
在图片上加上一个你想要的图案,最好是单色的,然后调一下不透明度,再调整一下位置,就OK了。
948016031 | 发布于2012-02-28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