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移民需要什么条件

比如语言 技能 什么必须要注意的
匿名
推荐于2016-09-16 06:54:53 最佳答案
移民分为:投资移民、技术移民、创业移民。
首先说说投资移民,投资移民就是该国允许海外投资者通过在该国国内投资项目,并合法经营一定时间后申请获得该国国籍身份。德国投资移民——德国于2005年1月1日开始执行的宽容的投资政策给很多人打开了进入德国的方便之门,越来越多的投资者通过投资的方式挺进德国,大家比较熟悉的当数房地产投资,近年来德国的房地产市场也颇为活跃,不缺乏资金实力丰厚的华人投资者。
技术移民这项一般针对留学生比较多,德国留学后掌握独特的技术,而且在德国工作一段时间,获得丰厚的报酬,并且在公司担任一定的职位,申请移民德国也是一种不错的手段,只不过需要时间的沉淀。
创业移民也叫商业移民,就是开展海外事业,跟投资移民有点类似,但是又区别于投资移民,创业移民是在德国需要有实实在在的公司存在,而且开创公司后公司要有完整的商业计划,并按计划执行,每个月要有财务记录。

2004年以前德国移民相关条件:
1、有固定的住所,掌握德语;
2、连续居留达5年以上;
3、能独立维持生活;
4、可以取得无限期的居留许可证。
5、如果连续居留达8年以上,可以获得永久居留权。

2004年以后德国办理移民签证的条件为:

1、德国公民的父母(包括养父母)、配偶;
2、德国公民在国外年龄未满21岁的子女;
3、德国公民在国外定居且无子女可依赖的兄弟姐妹;
4、其他符合德国移民法律规定的外国人。

你说好不好狮子

采纳率:84% 来自团队:为教育奋斗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经营5年以上,到当地投资至少2:在德国留学后.5万欧(各州要求不同)开办一家公司,可以申请移民(语言有要求)
二:投资移民,工作一般5年以上,并在当地找到正式工作,即可申请移民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徒步旅行leon | 发布于2012-03-08 16:09
评论
到有关签证的主管部门咨询
wj6666677 | 发布于2012-02-28 06:56
评论
hujo
fggpawg29921 | 发布于2012-02-28 05:4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