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烧炭?什么是烧炭?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10-30 最佳答案
占了自杀者的25%,香港发生全球首宗烧炭自杀案、日本等地迅速普及。2001年,烧炭甚至超越了上吊,成为香港除了跳楼以外最普遍的自杀方式。自杀者将自己困在密室内燃烧木炭,使之失去气体交换能力;自杀者最终因一氧化碳中毒,经传媒大幅报道后在世界各地如中国大陆、台湾、缺氧致死。1998年11月烧炭是一种自杀的方法。燃烧过程会消耗密室内的氧气,其后碳和氧便会结合成一氧化碳。一氧化碳能与血液内的血红蛋白紧密结合

其他回答

烧碳就是刷分。
山里穷孩子 | 发布于2007-10-3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