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里面的橡皮擦在那里啊???......

.但是怎么样取消掉那些线条......!!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10-30 最佳答案
自己找撒

9911120

采纳率:1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然后点del键就能删除了。

如果你指的是你看到的一个个方格,那是默认的,不会打印出来的。如果不习惯的话,可以通过工具>选项>视图标签>点 网格线>excel里好像没有橡皮擦,我没找到。

如果是你自己用绘图工具画的线,就把鼠标移到线条上,点左键就能选择上;确定来设置
nywame | 发布于2007-10-31
评论
没有,你以为是WORD呀。它的横线是必须有的,但是可以设置成不显示。点工具栏上的网格旁边那个箭头向下里的有。
爱提问题的大大 | 发布于2007-10-30
评论
工具>选项>视图标签>网格线 去掉勾选
sryks | 发布于2007-10-30
评论
工具>选项>视图标签>点 网格线>确定
xcn123 | 发布于2007-10-30
评论
没有
懒人22 | 发布于2007-10-30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