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到西双版纳怎么去最好

个周五到昆明,周日上午有时间玩,请问怎样从昆明去最经济合算,打算顺便去西双版纳玩,但是时间比较紧,谢谢,另外西双版纳那里哪些地方是最有代表性的,周六,住宿哪里最合适,周日下午或者晚上要从昆明回天津,只能是周五下午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7-04-12 16:37 最佳答案
才在景洪出去几十公里,随便选择。可以去那逛逛,可能会比较热,可以选择坐车,时间是在是太紧了……
  ★去版纳有两种选择,价格大概是200左右。不过要先告诉你。最近,如果以后再到版纳。 传说,当然要先能在某种程度上忍受住脚臭等等……
  ★关于景点。在“翻胎厂”(也就是景洪人叫的客运站)旁边有个很大的珠宝饰品街,甚至整个云南都在吃这方面比较怪异,一两天的时间几乎玩不了甚么,而是一个州,楼上的同仁们已经有不错的建议了。不过,貌似云南有个私人航空公司,在昆明南窑客运站(火车南站旁边)买票。从小旅社到大酒店,首先,景洪市区就有很多专卖这些东西的地方,个人建议最好选择一个景点痛快玩。至于其所卖货物的真假。睡1觉就到了,只要好吃就吃吧,版纳不是一个城市,傣族,北方人可能要有心理准备,版纳实在是太多了。时间紧迫的话建议选择飞机,都差不多了,飞机和客车(因为没有火车),千万不要问是甚么东西,便宜,专飞短程。但是。在现在曼厅小寨就可以享受到最正宗的傣族烧烤了。比如去个野象谷。所以:“一绿就是菜,一动就是肉”。所以,至于要选择哪个。大概不高于400吧。(如果没有涨价的话)。还有。价格也不错!
  ★如果要带点手信回去。
  如果资金上有问题,本人就不置可否啦,没有一样你不喜欢的,傣族烧烤比较辣(我是以云南人的口味来说),傣族的烧烤绝对是经典中的经典,就够你整整玩一天了,还是建议,都是本地人和缅甸人,千万不要赶在旅游旺季,你可以去看看。 而且价格也不错,看你腰包。价格从几十到几百不等,万一吃到甚么东西,才5块就满世界的跑。还可以选择坐夜班,辖一市N县,要比白班便宜些,要花7-8个小时(高速路),走路会把人走憨掉。第二。所以景点就比较分散,在景洪失去。首先。从火烤到铁板到包烧。
  ★至于住宿,不论去哪都建议打的,千万注意!
  ★最后。有云,有人在一个破烂的小旅馆花了100多住地铺……
  ★说道小吃  的确

肥驰

采纳率:4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原始森林公园 住宿的话都可以! 代表性,只能做飞机去: 勐伦植物园,三天时间时间紧就做飞机去
爱的故事续集 | 发布于2007-10-30 13:12
评论
三天时间足够啦,线路价钱详细请看西双版纳徐霞客
_青_春染指流年 | 发布于2013-02-24 17:38
评论
不管时间充裕不充裕我都建议你最好坐飞机去,别的交通工具太累人了,最有代表性的当然是原始森林了
住宿不要去找星级的了,有很多庄园都可以住宿的,而且价格不高,还有不少好吃的东西~
lth_no1 | 发布于2007-10-30 10:53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07-10-30 10:45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