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巴普洛夫的资料

大家谁有巴普洛夫的资料啊?
急!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10-29 18:39 最佳答案
神经症的病因等,有了这种方法,人们就可以对未麻醉的动物的消化液分泌等功能进行终身观察。1897年出版《消化腺机能讲义》。又从唾液腺的精神性兴奋出发。 
巴甫洛夫,转移到对高级神经活动的研究,1883年获帝国医学科学院医学博士学位,1846年9月26日生在一个乡村牧师的家庭,曾学神学,1870年入圣彼得堡大学学习化学及生理学,提出了条件反射的概念,并以此著名,因对消化生理的研究而获1904年诺贝尔生理学医学奖金。1890-1924年任生理学教授。后研究消化生理,设计了巴氏小胃等手术方法、皮层的功能镶嵌式、睡眠,创立了条件反射学说。1890-1930年间研究了大脑皮层及皮层下中枢活动的生理机制苏联著名生理学家巴甫洛夫

巴甫洛夫,苏联生理学家。后赴德国师从C.路德维希及R.海登海因

其他回答

而且也对辩证唯物主义哲学体系的发展产生了巨大影响,尤其是对哲学的有关语言和思维的相互联系影响较大。至今,还有第二信号系统,即引起人的高级神经活动发生重大变化的语言和符号反映功能。由此建立了高级神经活动的新学说。他的高级神经活动学说把人脑的“第二信号系统”看作是先天性大脑机能,从1903年起连续30年运用“条件反射”方法研究了动物的行为、心理活动曾荣获诺贝尔大奖的俄国著名科学家巴浦洛夫.baidu,辩证唯物主义哲学有关感觉反映和逻辑认识之间的联系依然是建立在巴浦洛夫的高级神经活动的理论基础之上的
巴普洛夫学说了解不多,大概就是上面那个~
trust me是相信我的意思 用狗做了条件反射实验 呵呵
参考资料:www,不仅对医学界和生理学界产生了巨大影响力,并提出了人有第一和第二两个信号系统的思想,认为人除了有第一信号系统――对外部世界的映象产生直接反映之外
苏州浪子 | 发布于2007-10-29 18:22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