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设计篮球比赛的海报图? 20

海报的内容是介绍赞助商?我从来都没有弄过,怎么样设计才好?可不可以参考一下,差不多就这些。怎么样设计啊请问谁能帮一下我``我的一个同学要我和他设计一张海报图,因为他们篮球队进入了决赛?有好的设计图啊,自己的球队VS对手,举办商
是用一张全开的素描纸,怎样利用这张全开的素描纸?素描纸都是白的~!是在校园里比赛`,怎样设计才让它怎么显眼?素描纸用不用底色吗?(用水粉颜料)····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28 12:22:45 最佳答案
等等,不用全部都放上,但一定要突出一个主体,自己想着修饰吧,摆放比较有层次的人物,且要放上关键物,如篮球架,就是不要太鲜艳,不要中规中矩的摆,要有写动感。

还有一些小的细节,但色彩饱和度不要高,篮球,球衣。

节下来是文字。文字可以把标题用鲜艳醒目的颜色标在最上面,这些东西的绘制用很淡的颜色或很深的颜色用底色也行不用底色也行,看你做什么风格的东西了,你既然需要手绘的话,我建议绘制一些造型比较有力度

zhaiyi_1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你可以拿他们2队漂亮的动作的照片 队徽. 加工 夸张点 然后参考一下NBA的风格 , 赞助商啊 放在比较抢眼的地方咯
22917 | 发布于2007-10-29
评论
  1. 两个队的信息

  2. 时间地点

  3. 举办方

  4. 插图

CSIILY | 发布于2015-12-29
评论
除了照片你自己想
geyitong1 | 发布于2007-10-29
评论
一楼不错
724882167 | 发布于2007-10-29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