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的新卡是622848开头的吗

那95599的卡都算老卡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10-29 最佳答案
是这样的,95599已经算老卡了。如果有95599开头的卡建议及时更换。

兴业小兵

采纳率:2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可能是的!最近没去办卡也不太了解!
langa | 发布于2007-10-29
评论
好像是
yangzheng007 | 发布于2007-10-2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