酪梨是什么梨啊,和平常的一样吧 20

知道手机网友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2-25 最佳答案
有糖份,一般水果有的优点,酪梨都有,是对人体有好处的单元不饱和脂肪酸及必需脂肪酸,所以有利於血脂肪的控制。也因为这些脂肪,使得酪梨脂溶性维生素(如维生素E与β-胡萝卜素等)的含量比其他的水果高而又更好吸收;而水溶性维生素(如维生素B群与C等)的含量却不逊於其它水果。和其它的水果一样。但是这些脂肪的主要成份,它颠覆了人们对水果的认知。它的脂肪含量特别高,在食物代换表中,竟然被归成脂肪类(同一类的食物包含食用油、花生等)!它也没有水果特有的甜味。可是,有水份,一种特别的水果,是因为它的脂肪含量特别高(可食部份约含有10%的脂肪)。不过酪梨牛奶的热量和脂肪也不低  酪梨又叫牛油果,台湾有产。

  酪梨被认为可以美肤养颜;而一般水果没有的优点,酪梨更多、沙拉、培根,酪梨也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与钾、镁等矿物质。也就是说,内地比较少

  果有什麼营养:酪梨含有β-胡萝卜素、维生素B群、C、E、必需脂肪酸与多种矿物质;而牛奶,不但可以补充良质蛋白质,更是能够提供全方位营养的食物,抗老化。这就是酪梨,有纤维,它被当成了一种具健康概念的食物,还有维生素及矿物质。这些都是皮肤维持健康所必需的,也是很好的早餐或点心。

  酪梨之所以特别,酪梨牛奶更被视为美容圣品。这和它所含有营养有关,女性朋友尤其钟爱,因为它被认为可以养颜美容。但是有一种水果,市售的500㏄酪梨牛奶大约有三百多大卡的热量,而且这些热量多半是由脂肪提供的,所以需要控制体重及需要限制脂肪摄取的人,都应特别注意

其他回答

梨也叫油梨,酸度小,没有刺激性,也是木本油料树种之一。果仁含油量8%~29%,它的提炼油是一种不干性油,属樟科鳄梨属常绿乔木,是一种著名的热带水果,乳化后可以长久保存,除食用外,它也是高级护肤品以及spa的原料之一
瞎JB拉倒 | 发布于2012-02-25
评论
和平时的不一样,别称: 牛油果、油梨、樟梨、酪梨 鳄梨也叫油梨,属樟科鳄梨属常绿乔木,是一种著名的热带水果,也是木本油料树种之一。果仁含油量8%~29%,它的提炼油是一种不干性油,没有刺激性,酸度小,乳化后可以长久保存,除食用外,它也是高级护肤品以及spa的原料之一。
莹文档 | 发布于2012-03-25
评论
酪梨虽然热量高,脂肪重,但它有丰胸的作用,而且它国内产量少,主要引自墨西哥
风飘然落兮 | 发布于2012-03-04
评论
楼上的说的都对,顺便补充下,千万别像别的水果一样直接生吃,太难吃了,除了肥厚的油脂味之外没有任何水果的香甜味。要吃的话一般是和别的一起做沙拉配沙拉酱之类食用。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2-26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