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如何变强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2-25 最佳答案
不停地练啊,从跟AI别补刀开始!然后虐AI,然后去平台,熟悉每个英雄,变成个小神~

其他回答

多玩多看多被虐
DMJDHERO | 发布于2012-02-25
评论
多玩。。看视频主要是经验多了意识跟得上操作以后就能变强
qqora | 发布于2012-02-25
评论
多打AI 多看一些扫盲视频和第一人称视角,大神的第一人称视角你暂时还是推荐(海涛教学)(09dota提高班)多看看 一般有的细节和叫技巧在视频里都会
黯夜伤箜 | 发布于2012-02-25
评论
多玩,不解释!
xixi820225123 | 发布于2012-02-25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