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cracker biscuit cookie三者的区别 15

都是饼干的意思 区别在什么地反?
一般都不同的单词形容什么样的饼干?
实验无业游民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03-18 04:54:01 最佳答案
咸味、怪味等)
cookie特指甜饼点心,一般是圆的biscuit通称饼干,小点心(包括甜味、咸味、怪味等)
cracker指脆饼干,脆点心(包括甜味、甜饼干

其他回答

biscuit [美]小点心, 软饼 淡褐色(英)饼干
一般都是夹心
cracker [美]脆饼; 薄而脆的饼干
这个是一层的 可以刷东西
cookie (苏格兰)甜面包, (美国)小甜饼
这个一般都是家里自己做的
0oo蓝夭oo0 | 发布于2007-10-28 16:04
评论
Cracker: A cracker is a thin, crisp piece of baked bread which is often eaten with cheese.
(Cracker是一种薄的,脆的烤面包,通常和奶酪一起吃)
Biscuit: A biscuit is a small round dry cake that is made with baking powder, baking soda, or yeast.
(Biscuit是一种小的圆的由烘烤粉末,烘烤苏打,或者酵母制成的干蛋糕)
Cookie:A cookie is a small sweet cake.
(Cookie是一种小的甜蛋糕)

以上英文解释都是来自国际权威字典Collins.
♂可爱丁亮 | 发布于2007-10-28 17:51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