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糖花园的主题曲和插曲麻烦各位亲们有下载地址或是歌曲名字告诉我下 。 10

昭熙baby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2-02-27 最佳答案
片头曲 大嘴巴---Maybe的机率
片尾曲 Kimberly---爱你
爱你现在还没有下载的诶,不过片头有

狂乱撒野

采纳率:4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我在酷我音乐盒中找到了
1 片头曲 大嘴巴---Maybe的机率
2 片尾曲 Kimberly---爱你(搜索 Kimberly或者 陈芳语 就可以找到了,是原唱哦)
3 朴政珉---坏人
浮雕汲取 | 发布于2012-05-28
评论
邮箱多少我发你邮箱
ToT弘糖 | 发布于2012-03-13
评论
我要爱你的地址、谁有?我的邮箱地址474597992@qq.com
乖乖12c | 发布于2012-03-13
评论
求发一个 谢谢 邮箱 21155446@qq.com
lanver580 | 发布于2012-04-01
评论
1073790211@qq.com能不能也发我一份啊,谢谢了
鳗鱼TVXQ | 发布于2012-03-17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