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仙剑奇侠传4《千年缘》的歌手 心然照片! 10

声音很好,想看看她本人长什么样!!!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10-28 最佳答案
仙版天龙八部·第五幕
  红叶夕歌
  殇之缘 蝴蝶文身 吟唱版
  殇之缘 蝴蝶文身·隔世情缘
  幻想三国志·朱楼春宴
  幻想三国志主题曲 永远的旋律
  仙三问情篇·水调歌
  梦的点滴·神话
  幽城幻剑录 宿命·冰月
  竹楼流光·神树之风
  黄泉海畔·等待
  凭栏顾 犬夜叉主题曲变奏
  双星物语 花与风之歌
  梅林初现 仙云花影 无缺主题
  幽城幻剑录 冰煌雪舞 冰璃主题
  水果篮子中文版 浅伊VS心然
  仙剑98·小桥流水
  仙三 玉满堂·变奏
  【轩辕剑叁】云和山的彼端
  仙三 凄凉雪·变奏
  仙三·沧桑叹
  仙三问情篇 御风辞·长相忆
  幻想三国志2 小乔·水乡情思
  雨的印记·第四叶
  仙三 水柔声 原奏
  天之痕 天净沙·秋思
  圣斗士搞笑同人广播剧:圣域卡拉OK大联欢
  仙剑三问情 眉间心上 原奏
  新蜀山剑侠传主题曲:情难全
  子陵·周郎顾
  仙三·水岸风堤
  仙二 乡间小道·前尘忆梦
  仙剑同人游戏缘之殇插曲 燕低
  新仙剑 情陨
  仙三 紫陌丰田
  仙三问情篇配音 血濡还魂后
  新仙剑·蝶舞春园
  轩三,照片是没有的。

  心然
  英文名:YoYo
  百度id:仙版天龙八部·第四幕
  仙剑恶搞广播剧,如天之痕·变奏:仙剑、轩辕剑游戏背景音乐的填词演唱歌曲、轩辕剑:月光下的思念
  空之轨迹·星之所在 中文版
  浣花洗剑录·情关难过
  墨香·九歌一曲祭轩辕
  RPG纪念之仙剑情缘
  秋的思念
  同福客栈·梦想武林
  仙剑恶搞广播剧。随着这些歌曲通过网络渐渐流传,越来越多的人被她的声音所征服、轩辕剑游戏背景音乐的填词演唱歌曲,人们开始认识了心然,一位有着动听嗓音的海南女孩,她有一副天籁般的嗓音:心·然
  来自、幽城幻剑录,共一百余首:倾心相许
  封神演义·阳光普照的地方 特别版
  幻世录2主题曲:仙版天龙八部·第二幕
  仙剑恶搞广播剧://stargirl.15150.com
  成名作://zhangmen.baidu.com/promotion/10007/118501.html
  变奏 仙剑三战斗曲演唱版·仗剑
  天之痕战斗曲·雷动九天破长空
  水龙吟变奏·浮生一梦
  轩辕剑5音乐剧:趣经氐人国
  仙剧插曲·千里姻缘一线牵
  YY小说《何处江湖主题曲 烟雨华年
  天之痕·心影交叠
  仙剑二 紫露甘竹原奏·幻梦版
  霹雳·盛唐夜唱
  AIR·青空
  冰封前尘·寒山飞雪
  明星志愿3主题歌 游戏恋曲
  千帐·夜雨·散华
  武侠RPG 侠骨柔情版
  武林群侠传 四季相思·晨铃
  缘聚心然 心然吧人名大串烧
  仙三外传·少年行原奏版
  昭君出塞片尾曲:海南省海口市
  生日:9月28日 (天秤座)
  主打专辑:心然的唱录专辑
  专辑地址:http,用那如水般的音质完美演绎了仙剑、天之痕—昔影、幽城幻剑录·冰煌雪舞等

  通过百度仙剑吧和轩辕剑吧的仙剑,也许你在那里会交到更多的朋友呢,成为她的粉丝。心然不仅有着动人的音色,而且还是一位高产的歌手,她的作品收录于心然的唱录专辑.com/promotion/10007/118501.html" target="_blank">http:云与山的彼端 赛特·旅程
  梦幻西游 东海湾·梦中仙灵
  仙三外传·仙山梦谷
  仙三·流转虹
  Dearest
  变奏 天之痕 月河雪 ·追忆
  仙三 水柔声·紫萱
  仙三问情篇 眉间心上·变奏
  红袖添香 欢沁
  仙剑 紫露甘竹
  天之痕·大隋帝国 兴亡
  白河寒秋 歌词版本一
  白河寒秋 歌词版本二
  天之痕 天外村·山居秋暝
  天之痕 月河雪·霜华
  仙三音乐剧 初遇雪见 音效版
  仙三问情 飘蓬随风
  思缘 楚歌与小棠的恋歌
  仙三剧情配音 大渡口 景天&雪见
  爱的废墟 月影传说主题曲
  仙三龙葵结局配音+青玉案演唱
  苍之涛主题曲 千年之宿命
  回忆 仙境传说 昆仑
  仙三问情 春晖爱日·变奏
  苍之涛 车芸的回忆
  苍之涛 片刻的宁静
  天之痕·九州之土 滟潋晴春
  天之痕·桃源仙境 楚江岸
  戏说乾隆·问情 心然
  纠缠 仙狐奇缘
  仙剑问情 心然
  仙三·情牵 雪见
  缘之殇·山盟海誓
  苍之涛·逆战 千年宿命
  蜀道通仙·忆紫萱
  天之痕·大唐曙光 暮秋
  天之痕战斗曲·逆战
  轩辕剑战斗曲·修罗界
  舞 HIME·恰似童话 E文版
  新仙剑·情怨
  仙剑三·魔剑斩妖
  罗德岛战记·さかさまの虹 日语
  变奏 天之痕·忘尘
  仙三问情篇 少年行·变奏
  幻想三国志2主题曲 界限
  仙剑三·玉满堂
  新仙剑·等候
  新仙剑·比武招亲
  轩四 神魔流转·苍天变
  天之痕 神州大地·西行
  天之痕·隋郡
  天之痕 宁珂
  天之痕 宁珂郡主
  水龙吟 完整版
  天之
  天之痕·诗梦
  望海潮·御剑
  神话 endlesslove 中韩语对唱版
  变奏 还魂草 ·夕瑶
  天之痕—昔影
  变奏 轩辕剑外传·天之痕
  仙剑一片头·云谷鹤峰
  仙剑三·轮回
  幻想三国志2主题曲·情衷
  仙剑一结局·君莫悲
  仙剑·战斗
  炎と永远 日语
  蝶恋 心然
  仙剑问情篇·清波水鉴
  仙剑二之朝曦煦风
  最终幻想·素敌中文版
  群山飞鹤·忆红颜
  还魂草·龙葵
  雨 新仙剑
  新仙剑之桃花幻梦
  仙剑3主题曲 御剑江湖
  守侯 新绝代双骄3主题曲

  1.心然的唱录专辑
http://stargirl.15150.com
  2.音乐掌门人 心然的唱录专辑(全辑)http://zhangmen.baidu.com/promotion/10007/118501.html
  3.百度心然吧 http://post.baidu.com/f?kw=%D0%C4%C8%BB  心然姐的资料仅此而已

├轩辕巧巧┤

采纳率:2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baidu.baidu心然姐不想让别人去查她的资料什么的。`。
`。`
?kz=254541871" target="_blank">http://post。
雪如遥 | 发布于2007-10-28
评论
以前发过被恶搞过
现在是心平常自非凡
不发了
可以去百度心然吧看
守则之一就是不打听照片
路法 | 发布于2007-10-29
评论
她不会公开自己的照片的 曾经在回帖中甚至说不建议大家把自己的照片公开以免招到恶意串改
aaangelaa | 发布于2007-10-29
评论
她没有公布过自己的照片
月过如枫 | 发布于2007-10-28
评论
我好像在那个地方看过一下她的照片是找主题曲的时候找到的~~~!哈哈~~~~美女啊~~!
418334339 | 发布于2007-10-29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