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大作战V0,7什么时候出!出什么人物!

英雄大作战V0,7什么时候出!出什么人物!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2-02-25 17:12 最佳答案
要下载的.2差不多,跟2早出了

其他回答

三巨头.龙傲.刀锋
eswsh | 发布于2012-02-25 18:43
评论
0.7出第七话:约定。新人物剑客刃逊,小樱,利佛魔,第七话困难级以上解锁莱格、小樱。
Magic_Famous | 发布于2013-01-09 15:53
评论
2月25日——28日,应时间关系,作者在制作时不会退出刃逊,因为制作4个人物就已经很费时间了,但大家还是可以看到刃逊的技能,八神技能也可在关卡中看到。龙奥80%会推出,三巨头100%推出,但技能表不能,最少等到5月,大家只能自己找出技能,因为0.7一结束,就要制作0.75和0.8,没时间,请大家体谅作者一下吧。第七话:再入。将会在战争模式里加入技能“计谋”,“再入”大致可以是打败第七话容易解锁龙奥,打败第七话普通解锁三巨头之一,要想一起解锁三巨头必须要打通困难模式,因为延迟的关系作者会给大家一个补偿礼包,在屏幕的右下角,点击它会让你所有没到12级的角色到达12级,推荐解锁角色后使用。打通第七关的预告是,0.75会在3月——4月出,内容是修补BUG,增加幅度,开放不用解锁的莱格,放出第八话的预告,敬请期待0.7。如果想知道八神什么时候解封,就得等到0.8或0.9了,还有件事,劝你们把承影和戈登升高点,打第七话有用因为有一种兵血很厚,物理强:电子侍卫。用戈登血厚耗过去,承影远程打,推荐用戈登,好了,废话说多了,趣味都没了。嘻嘻,其实作者叫我说的,让大家安心一些。大家要关注英雄大作战0.7哦。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3-05 21:26
评论
早出了,第7话在2012的1月1日就出了!我已经得到三巨头了!但没有龙奥………………………………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7-31 17:09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