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怪兽GBA红宝石技能金手指 10

.....象 怪力
发布于2007-10-27 22:13 最佳答案
。。我以前就是和朋友这样作弊下去的。  有时候还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慢慢试过去

其他回答

公式:02025a94:xxx 数量:02025a96: (调数量方法:10进制转16进制,如:要调99个则输入02025a96:63) (调球方法:利用下面表格的数据,如:要调大师球则输入02025a94:001) 球 001 大师球 002 超力怪兽球 003 超级球(比怪兽球更厉害些) 004 怪兽球(普通的球) 005 砂狐球(砂狐乐园专用球) 006 触网球(容易抓水和虫类的怪兽) 007 大布斯球(容易抓海底的怪兽) 008 尼斯道球(怪兽越弱越容易抓) 009 利比道球(容易抓抓过的球) 00a 达伊玛球(回合数越长越容易抓) 00b 高基石球(抓到的怪兽变亲密) 00c 布雷密球(珍惜怪兽球) -------------------------------------------------------------------------------- 10 回复:口袋妖怪红宝石金手指(绝对用得) 公式: 020259f4:0*** 数量: 020259f6:00** 道具 00d 伤药(体力恢复20) 00e 解毒药(恢复毒状态) 00f 烧伤恢复(恢复烧伤状态) 010 解冻药(恢复冻状态) 011 清醒药(恢复沉睡状态) 012 麻痹恢复(恢复麻痹状态) 013 恢复药(全恢复体力与所有状态) 014 慢谈药(体力全恢复) 015 伤药(体力恢复200) 016 好... 展开
戒指白_小南 | 发布于2007-10-29 17:14
评论
上口袋吧找呗!
www.koudai8.com
少年佣兵王 | 发布于2007-10-27 21:59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