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在linkedin上把别人删了

发布于2012-02-25 18:31 最佳答案
取消关注就可以了

下歌123

采纳率:6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并选择“Remove Connections”就OK了. 选择你要的删掉的联系人,有“Add Connections”, 然后进入contacts,
3,和“Remove Connections”. 进入Linked in. 在“contacts” 页面右上角;
21
lhlei888 | 发布于2012-09-04 10:14
评论
在哪里啊,我都没找到
jayodan | 发布于2012-06-04 10:38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