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的资料

谢谢 就是那个说是要加如SJ的人
不想让他加入
13+1=13 13-1=13
永远支持13只~~~
还有张力尹的资料 她是不是已经在韩国出道了
发布于2007-10-27 21:04 最佳答案
刘宪华
英文名,为他们学校小提琴首席:16
国籍,芭蕾:Henry Lau
年龄,而且在歌唱和舞蹈方面都有着不凡的造诣。是学校的文艺积极分子,唱歌
成绩、加拿大安大略省冠军。曾获得小提琴10级银奖,原来在学校就称为王力宏第二。会说中文中文名:小提琴,普通话和广东话。
特长:6国语言,街舞,6年芭蕾。据说数学很烂,同样擅长街舞和钢琴,可是不会看。

PS,已经和SM签约:2006年,韩语是他的第6种语言,两年内发片,Henry通过SM公司举办的全球选秀脱颖而出,钢琴冠军,会拉丁舞,学了一年的breaking就参加比赛了,正在学习当中:学过11年小提琴。
经历,钢琴,不但有着出众的小提琴演奏实力,之后称为SM旗下的签约艺人,拉丁舞,(打鼓)然后街舞也是冠军,自己还有个乐队。Henry从小就接受了各种训练:刘宪华是北约克A Y Jackson中学的11年级学生:加拿大华裔(父母是中国香港人和中国台湾人》
语言

其他回答

文名,普通话和广东话,韩语是他的第6种语言,街舞,同样擅长街舞和钢琴:高三

国籍,钢琴冠军,Henry通过SM公司举办的全球选秀脱颖而出:加拿大华裔

父母是中国香港&中国台湾人

语言:小提琴,6年芭蕾.曾获小提琴10级银奖:henry lau

年龄,据说音乐方面是第一

年级.TORONTO第二的高中:AY JACKSON ,会拉丁舞:2006年,原来在学校就称为王力宏第2,钢琴,反正未满18,芭蕾,学了一年的breaking就参加比赛了。

经历,自己还有个乐队.Henry从小就接受了各种训练,拉丁舞,而且在歌唱和舞蹈上都有着不凡的造诣,为他们学校小提琴首席.哈哈

院校,打鼓,会说中文,不但有着出众的小提琴演奏实力。是学校的文艺积极分子,(打鼓)然后街舞也是冠军~ .据说数学很烂,歌唱

成绩、加拿大安大略省冠军:6国语言:他学过11年小提琴:不详,可是不会看

特长,正在学习中:刘宪华

英文名,之后成为SM旗下签约艺人,已经和SM签约,两年内发片
linan1985115 | 发布于2007-10-27 20:37
评论
他不会加入SJ噢,
不过庚的公司表明,Henry会和庚一起再成立一个SJ china的组合噢,.
目前还没有定..~~到时候庚宝就是大忙人了..- -

中文名:刘宪华

英文名:henry lau

年龄:不详,反正未满18.哈哈

院校:AY JACKSON .TORONTO第二的高中,据说音乐方面是第一

年级:高三

国籍:加拿大华裔

父母是中国香港&中国台湾人

语言:6国语言,韩语是他的第6种语言,正在学习中,会说中文,普通话和广东话,可是不会看

特长:小提琴,钢琴,街舞,打鼓,芭蕾,拉丁舞,歌唱

成绩:他学过11年小提琴,6年芭蕾,会拉丁舞,学了一年的breaking就参加比赛了.曾获小提琴10级银奖、加拿大安大略省冠军,同样擅长街舞和钢琴。是学校的文艺积极分子,为他们学校小提琴首席,钢琴冠军,自己还有个乐队,(打鼓)然后街舞也是冠军~ .据说数学很烂,原来在学校就称为王力宏第2.Henry从小就接受了各种训练,不但有着出众的小提琴演奏实力,而且在歌唱和舞蹈上都有着不凡的造诣。

经历:2006年,Henry通过SM公司举办的全球选秀脱颖而出,之后成为SM旗下签约艺人,已经和SM签约,两年内发片.
尛尛筱 | 发布于2007-10-27 20:38
评论
中文名:刘宪华
英文名:Henry Lau
年龄:16
国籍:加拿大华裔(父母是中国香港人和中国台湾人》
语言:6国语言,韩语是他的第6种语言,正在学习当中。会说中文,普通话和广东话,可是不会看。
特长:小提琴,钢琴,街舞,芭蕾,拉丁舞,唱歌
成绩:学过11年小提琴,6年芭蕾,会拉丁舞,学了一年的breaking就参加比赛了。曾获得小提琴10级银奖、加拿大安大略省冠军,同样擅长街舞和钢琴。是学校的文艺积极分子,为他们学校小提琴首席,钢琴冠军,自己还有个乐队,(打鼓)然后街舞也是冠军。据说数学很烂,原来在学校就称为王力宏第二。Henry从小就接受了各种训练,不但有着出众的小提琴演奏实力,而且在歌唱和舞蹈方面都有着不凡的造诣。
经历:2006年,Henry通过SM公司举办的全球选秀脱颖而出,之后称为SM旗下的签约艺人,已经和SM签约,两年内发片。

PS:刘宪华是北约克A Y Jackson中学的11年级学生。
闪亮北半球 | 发布于2007-10-27 21:0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